国际教育网

繁体

成都开设中加课程的国际部/学校有哪些?

2021-02-04

关注

加拿大的教育主体是公立教育,私立学校非常不发达,只有5.6%的学生上私立学校。加拿大的有些省份甚至禁止私立教育,认为这种教育剥夺了工薪阶层接受教育的机会。

我们通常说的中加课程是指中国的某所高中和加拿大某一个教育厅下属的教育局合作,提供中加高中课程。课程以10到12年级为主,毕业时可以获得加拿大某省的高中毕业证书或者中国高中和加拿大高中的双文凭。

目前和我国合作的有:安大略省、BC省、曼尼托巴省、新斯科舍省、新不伦瑞克省,认证项目大概有40多个。

成都开设中加课程的国际部/学校有哪些?

◆石室北湖校区—中加班

合作课程:BC省课程

开设时间:2021年

学费:7.8万/年

◆成都七中国际部—中加班

合作课程:加拿大VPEA公立教育联盟(CPP)

开设时间:2018年

学费:13.8万/年

◆成外国际部—中加班

合作课程:新斯科舍省课程

开设时间:2011年

学费:

高一:9.6万/年

高二高三:10.8万/年

◆美联国际高中—加拿大课程

合作课程:安省环球国际高中OSSD课程

开设时间:2020年

学费:

7-8年级:14.8万/年

9-10年级:15.8万/年

11-12年级:16.8万/年

◆麓山光亚国际学校—加拿大课程

开设时间:2008年

学费:116500元/年

◆成都西雅美途外国语联合学院—中加班

开设时间:2014年

学费:10-13万元/年

◆渥太华国际学校(筹)

正在建设中.......

以上学校具体费用以学校当年定价为准;

加拿大留学的优势?

除了网络上可以查到的大家都懂的道理外(如发达国家、教育质量高、环境好、安全等),说说哪些信息是大家忽略了,却很重要的:

1、中美关系的不明朗,让目标为美国留学,但不想去英国或欧洲的同学,可以选择的备选方案;

2、工科男的曲线救国选择。由于美本工程或计算机科学专业对于男性申请者的苛刻要求,让很多理工男梦想落空。但是以美国前30为申请目标的同学,完全有能力去申请同样也是世界顶尖的,多伦多或麦克马斯特大学的工程或计算机专业;

3、疫情对于家庭支付力的影响(这个很具体,这次估计需要很长一段时间的恢复),选择加拿大留学费用更低一些;

4、名校申请率非常的高。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