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成都国际学校:成都墨尔文2022录取超123封!

2022-03-03

关注

本学年的大学申请季,MCC毕业班学子表现相当亮眼!截至2月24日的统计,他们共计收到预录取104封,面试邀请19封,共计123封!


不仅录取数量上收获颇丰,在录取质量上、申请专业上,同学们的表现更是可圈可点!


今年的大学申请季,由于疫情大环境影响,对大多数毕业班学生来说不太友好,申请难度非常大,表现在申请人数多,专业竞争强等方面,在这样的申请压力下,墨尔文学子却依旧能脱颖而出,战果丰硕。他们收获了包括英国G5超级精英大学伦敦帝国理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亚洲“常春藤”之称的香港大学、香港科技大学;英国名校爱丁堡大学、曼彻斯特大学、华威大学;澳洲八大名校之一墨尔本大学、悉尼大学;美国名校威廉玛丽学院、东北大学;荷兰阿姆斯特丹大学等在内的名校录取,表现非常突出。


G5大学预录取

截止目前,在G5大学录取方面,我们已获得6封帝国理工学院、伦敦大学学院录取。我们也期待接下来其他申请G5的同学,也能陆陆续续收到更多喜讯。



帝国理工学院的计算机-人工智能专业,该专业是近年申请的大热门,自2020年以来,该专业录取率仅为20:1,而2021年和今年的申请竞争力更是陡增,难度又上了一个台阶。专业录取要求是A*A*A(数学A*),或A*AAA,申请者不仅需要参加额外STEP考试,笔试成绩还需要达到优异才有资格进入最终面试。通过层层筛选,相信只有非常顶尖的优秀学生才可以被录取。


香港大学预录取

香港大学预录取方面,我们目前已获得:


香港大学6封预录取+5封面试邀请



香港大学也是今年非常难申请的大学。在专业上,经济学、临床医学、计算机科学均是港大王牌专业。毫不夸张地说,每年的竞争压力都非常激烈。除了每年通过高考进入的港大少量学生,港大给到就读国际课程的学生名额也是非常有限的。因此,在今年,我校毕业班学生能成功斩获6封预录取+5封面试邀请,且极具分量的专业发放的offer,真心为他们感到自豪而骄傲!


本届毕业生录取信息如下(数据持续更新中):

(备注:录取分数中4+1意思是指4封预录取+1份面试邀请)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成都墨尔文学校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13.8万-21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