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2022美视IB成绩新鲜出炉,再创佳绩!

2022-07-07

关注

北京时间2022年7月5日晚,IB国际文凭组织正式发布了2022年IB毕业生的全球统考成绩,一时间,美视融合部上下都为之振奋。今年美视融合部的IB毕业生成绩再创新高,以满分45计算,40分及以上的同学占比40%,其中三人获得43分;38分及以上的同学占60%;34分及以上的同学占比100%。全班平均分为38.4分(为历史最高成绩)。其中中文B,100%的同学达到满分7分;高难度的化学高级课程班的同学100%获得6-7分,其中83.3%的同学获得满分7分;认识论课程80%的学生获得了A或B的成绩。

值得一提的是,IB全文凭通过率100%,其中不少同学在美视度过了12年的学习生涯,在美视持续初高中比例达75%。他们是IB项目连贯性的见证者,更体现了在这种连续一贯的IB学习方法和思维方式培养下学生的卓越发展。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成都美视国际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

学费区间:5.5-13.4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