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成都乐盟国际学校入学要求是什么?

2023-03-16

关注

成都乐盟国际学校建校于2009年,是坐落在中国西南部地区的一所杰出的国际学校,报读学校需要参加入学考试,下面来看看学校详细的入学要求。

成都乐盟国际学校入学要求

学校希望每一名学生都能在乐盟收获卓越的学习体验,因此我们将在录取学生时慎重对待每一份申请。

如果您的孩子就读2年级或更高年级,学校将安排一次线上考评,以便于帮助他们规划理想的学习路线。

我们相信,学生与年龄相仿的同学们在一起学习效果最佳,因此我们会将孩子们划分至相应的年龄组。请参见下方的表格了解详细信息。

作为一所英语学校,英语学习是我们的一大优势。考虑到我们的学生来自世界各地,因此我们会为所有需要提升英语水平的同学提供英语作为附加语言 (EAL) 课程。

有些同学可能由于轻度学习障碍而需要获得额外支持。我们的学习支持协调员将制定针对性的单独教育计划来解决他们在这方面的需要。

作为一个集体,我们的学校将尽量确保充分兼顾到每一名学生。因而我们有时可能无法照顾特定的辅导需求。不过请放心,我们将竭诚配合每一个家庭来为他们的孩子找到理想的解决方案。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成都乐盟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英国课程

学费区间:14~25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