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抓紧报名,提前备赛!12月-1月高含金量国际竞赛盘点 | 三牛学科竞赛指南

2020-12-08

关注

大家好,这里是武汉三牛中美中学官微与升学指导中心联合策划的固定栏目「学科竞赛报名指南」。每月,我们会向各位学生及家长介绍,学校近期将组织同学们参加的各类国际性学科竞赛。以便大家对竞赛要求熟知于心,并有充分的时间做好赛前准备。




12月-1月全球竞赛甄选



FIBC铁未来国际商业模拟挑战赛

(商科类-团队赛)



FIBC铁未来商赛已有近十年的举办历史,比赛致力于培养富有商业素质、商业道德、创新意识的青少年。


通过搭建模拟商业环境,将参与者放置于虚拟沙盘环境,让其进行商业运营活动,使参与者获得商业知识、商业原理和社会分工感悟。


在动态仿真的环境中,参赛者将按照自己的意愿与努力,扮演与校园生活截然不同的成年人角色,例如政府官员、公司经营者、生产者、投资者等。


具体信息


考察形式:公司组建、商业模拟运营


参与对象:8-12年级在校学生,四人组队


比赛时间:2020年12月19日(校园预选赛-三牛)、2021年1月1日-2日(湖北省赛-武汉)、2021年2月16日-20日(全国赛-上海)


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12月15日


报名费:校赛-免费、省赛-1199元/人


报名咨询处:升学指导中心升学老师处




AMC10/12美国数学竞赛

数学类-个人赛)



AMC是American Mathematics Competition美国数学竞赛的缩写,由美国数学协会于1950年成立。


试题由简至难,据年级分为AMC8 、AMC10和AMC12,优秀者可晋级美国数学邀请赛(AIME)。


自1950年首次开办起,AMC目前已成为世界上可信度最高、通用性最强的数学科目测试,每年超过30个国家和地区6000所学校30万学生参赛。


具体信息


考察形式:试卷25个单项选择题,每题6分,满分150分


参赛对象:9-10年级在校学生


比赛时间:A卷 - 2021年2月5日 、B卷 - 2021年2月11日


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1月22日


报名费:120元/人


报名咨询处:升学指导中心升学老师处




2021年度“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会

英语类-个人赛)




“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会以培养兴趣、增强信心、展示风采、树立榜样为目的,旨在为全国英语爱好者搭建一个激励英语学习、培养思辨能力、展现综合风采的舞台,为中西文化架起一座促进文化沟通、增强国际交流的桥梁。


具体信息


竞赛主题:星耀大世界,共筑中国心!Tell the Chinese Story to the World!


参与对象:7-12年级在校学生 


比赛时间:2020年10月 - 2021年5月(分会区选拔)


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1月31日


报名费:免费(海选)


报名咨询处:升学指导中心升学老师处




*武汉三牛中美中学为同学们提供种类丰富的全球性学科竞技平台,竞赛主办国涵盖中、美、英、加、澳,学科种类涉及数、理、生、化、英、科学、人文等。


升学指导中心老师鼓励同学们勇敢尝试,大胆挑战。参与竞赛不仅锻炼学生知识运用能力、帮助学生开拓眼界、增强学生综合能力,也能极大提升学生申请名校竞争力。


三牛升学指导中心拥有一批资深的升学指导老师,为7-12年级学生全程提供留学指导及相关服务。包括:留学资讯分享、标化考试规划、竞赛参与指导、申请时间规划、活动规划指导、申请专业指导、文书讨论、面试辅导等。

*感谢武汉三牛中美中学升学指导中心张莹老师对本篇推文提供的信息支持。


武汉三牛中美中学


武汉三牛中美中学,由美国哈佛大学海归团队创办。位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太子湖北路,系华中地区第一所美式私立寄宿中学,提供7至12年级完全中学学历教育。学校采用先进的教育理念、高效的教学措施、创新育人模式,为学生提供中美课程融合,东西方文化对比,双语课堂与社团体验的国际教育,培养学生赴全球顶级名校就读。


2019年,武汉三牛中美中学与中国最大的民办K12教育集团、美国上市公司-博实乐教育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培养具有中国灵魂、世界眼光的世界公民。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武汉三牛中学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武汉三牛中美中学

课程设置:AP课程

学费区间:12-18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