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成都协同教育集团CCIS Grade 9 Science

2020-12-08

关注



Grade 9 Science 




Photosynthesis 光合作用

Light dependent reaction 光反应

>>>>>>>>>>

【光反应(light reaction)是指只发生在光照下,由光引起的反应。光反应发生在叶绿体的类囊体膜(光合膜)。光反应从光合色素吸收光能激发开始,经过水的光解,电子传递,最后是光能转化成化学能,以ATP和NADPH的形式贮存。】


学生们在学习光反应中绝对是一堂有难度的课程,里面有非常多的生物词汇,还有它繁琐的步骤。所以科学老师决定把困难的课程变得生动有趣,让学生可以更直观的理解。


在本节课中,我们制作了一个超大的教学模型,让学生跟随老师的讲解,’亲眼‘见到光反应是如何发生的。第一次接触一个新的知识点如果只是依赖读课本来理解,那么知识的吸收点是非常有限的。

当然在学生们充分理解并能运用知识点之后,书本中的课文的巩固也是十分重要的。所以科学老师会选择在教授学生们一个新知识点的时候去使用有互动和能视化的教学。这样不仅能促进学生们对知识的理解,同时也达到了良好的课堂效益。


文字 | Becky

图片排版 | Nancy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成都市新津区花源镇1666号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成都协同教育集团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成都协同学校

课程设置:AP课程,美国课程

学费区间:7.7-9.3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