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继续用实力奔走,石室剑桥2022CAIE全球统考成绩出炉

2022-08-22

关注
石室剑桥课程中心的同学们于5月起持续了一个多月的CAIE全球统考终于有了结果。在这个炎炎夏日,实打实的成绩,属实带来了一丝舒爽。(石室剑桥课程中心全体学生均参加的线下现场考试,并非预估成绩)祝贺他们!



基于整个课程中心的成绩数据,我们看到石室剑桥的同学们继续保持了在数学、物理、化学成绩上的突出优势:



高一阶段(IGCSE)


IG数学:82%的学生A* ,95%的学生A及A以上,98%的学生B及B以上;


IG物理:63%的学生A*,81%的学生A及A以上,86%的学生B及B以上;


IG化学:42%的学生A*,68%的学生A及A以上,79%的学生B及B以上;



高二阶段(AS)


AS数学:67%的学生a,93%的学生b及b以上;

另外,提前考完A-level数学的学生,100%达到A及A以上;


AS物理:75%的学生a,88%的学生b及b以上;


AS化学:70%的学生a,85%的学生b及b以上;



高三阶段(A2)


A-level数学:62%的学生A及A以上,83%的学生B及B以上;

进阶数学:58%的学生A及A以上,75%的学生B及B以上;

A-level物理:56%的学生A及A以上,71%的学生B及B以上;

A-level化学:58%的学生A及A以上,87%的学生B及B以上;



当然,除了突出的数理化成绩,其他科目成绩也亮眼,其中非常挑战学生英语词汇量,极具难度的生物学科,IG和A2阶段全部学生达到B及B以上,AS阶段则有78%的学生b及b以上。


值得一提的是,能够帮助学生提升多学科综合能力、思辨能力、调研能力以及英语水平的全球视野课程(Global Perspectives),是课程中心要求每位进入课程的学生都要学习的课程,对中国学生来说并不容易。在这次全球统考中,同学们也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有75%的学生达到B及B以上。

(石室剑桥2022CAIE全球统考科目成绩数据见下图)


1

IGCSE成绩





2

AS成绩





3

A2成绩




最后,努力就有回报,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在石室剑桥踏实学到真本事,未来不断有更好的成绩!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