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20级英澳班高考动员大会

2022-10-13发布于四川

关注



2022年11月7日11月16日, 为明英澳项目第三届毕业生-20级同学们将迎来南澳州SACE高考。英澳项目组于10月10日组织召开线上高考动员大会。来自深圳、广州、重庆、武汉、成都、青岛六个校区的20级全体同学和家长参加动员会。借此机会英澳项目组给同学们加油鼓劲,让同学们以良好的状态、充分的准备迎接即将到来的高考,最终取得佳绩,入读心仪的大学!




此次动员大会由英澳项目经理李红女士主持。英澳项目学术主任Abdel Cherragui先生和学术主任周国臣先生、南澳州高考局SACE项目大中华区项目经理周琪女士分别给同学们考前寄语。各位领导就如何在考前调整好身心状态、积极迎接高考;考前注意事项、掌握答题技巧;遵守考场纪律、重视答题步骤等方面,鼓励同学们全力以赴奔赴考场。最后,英澳项目总监吕帅丽女士对本次动员大会进行总结发言。


调整好身心状态、积极迎接高考


为明英澳项目学术主任Abdel Cherragui 表示这段时间同学们要保持好身心健康、科学作息、合理饮食、积极沉着、有清晰的复习规划,多听多问,跟随老师的复习节奏,充分利用最后的两次模考机会,相信自己能够接受最后的挑战!

熟记注意事项、掌握答题技巧

为明英澳项目学术主任周国臣对考前准备、考试时间、考试携带物品和资料、考试纪律、考场规则、考后退场等注意事项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说明。此外,周主任建议同学们:熟悉历年真题、掌握题目分析技巧、重视大纲、考中认真读题、熟记重点公式、定理、解题思路、解题步骤,并通过实例进一步阐述。另外,他还叮嘱同学们在答题时需要注意书写规范等等。最后周主任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好时光努力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


遵守考场纪律、重视答题步骤


此次动员会还邀请到了南澳高考局SACE大中华区项目经理周琪老师。周老师再次强调遵守考场纪律的重要性,如不得携带手机进入考场、不得违规,尊重考试、考场和监考老师;其次,她从阅卷官的视角,告诉同学们对于不会做的题目,要尽量按步骤去写,不要空题,阅卷官会通过解题步骤阅卷。鼓励同学们把握每一分,简单题一定要认真,能拿的分不能轻易丢失。另外,周老师就成绩出来后,调整志愿、接受录取等升学各项时间节点加以补充说明。最后,她代表高考局团队预祝同学们考试成功,获得最满意的录取!


全力以赴奔赴理想

最后英澳项目总监吕帅丽女士做总结发言。吕总指出20级同学们在三年时间里经历了疫情等重重考验,即将奔赴考场,相信同学们最终都可以取得好成绩!为了更好地迎战高考,英澳项目组已组织了四次模考,吕总希望同学们把握接下来两次模考机会,以最好的状态进入考场。总部和各校区会给同学们提供全方位的保障。高考之后,除了完成升学事宜,英澳项目还将组织毕业典礼、毕业旅行等活动为同学们的高中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另外,吕总还重申了高考期间的注意事项和重要性,提醒同学们要遵守当地防疫政策,避免因隔离等原因影响考试。最后,吕总希望所有20级同学们都不掉队,都能完成高中学业,获得高中毕业证,顺利入读大学!



“梦里追逐着的鲲鹏,如今已盘旋在面前”。为明英澳项目20级同学们努力奋斗的果实已近在咫尺,希望同学们携家长们、老师们的祝福和期冀,全力以赴,放手一搏,抵达梦想的彼岸!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