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探索未知,收获成长--鹤鸣山徒步之旅

03-27 09:09发布于四川

关注


为了让学生感受春日,体验行走的力量,国际部英澳一班的同学开启了两天天一夜的“春之旅”徒步研学活动,早上8点,大家准时在学校集合,踏上了此行的目的地--鹤鸣山。

鹤鸣山又称“鹄鸣山 ”,系邛崃山脉东麓青城山区的南侧支峰,这里山势雄伟 、林木繁茂 ,双涧环抱,形如展翅欲飞的立鹤;景区内松柏成林 ,苍翠欲滴, 山涧溪流 ,是著名风景旅游区和避暑胜地 。鹤鸣山道观1985年被成都市政府批准为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1987年又被批准为道教开放点 。“ 中国道教文化节 ”也在鹤鸣山设立了会场 。

| /

学生在徒步的过程中遇到困难互帮互助、挑战极限,充分发挥了团队协作精神。

中午同学们开始生火做饭,自己动手进行厨王争霸环节,分工明确,按自己的特长分工:洗菜,切菜,炒菜,协同合作完成一桌美食,颇有大厨风采~



下午来到了同学们期待的环节--真人CS大战!在教官的指导下穿戴装备,分工合作,体验“战场”的硝烟,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生活。


经历了充实的一天,同学们回到酒店休整。

第二天同学们来到建川博物馆,感受历史文化,向烈士致敬,在这座民间资本投入最多,规模最大的民间博物馆里,感受”为了和平,收藏战争;为了未来,收藏教训;为了安宁,收藏灾难;为了传承,收藏民俗”的建馆主题。






此次徒步之旅,同学们不怕苦累,克服了天气多变,路途遥远,食物材料短缺等问题,成功地完成每一个挑战任务,收获了一次难忘的徒步研学体验。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