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探园|孚星蒙特梭利幼儿园(广州)

2022-10-18

关注

孚星国际是广州为数不多认证的蒙特梭利园区,与加拿大Touchstar国际教育集团合作,并且是中国蒙特梭利和平教育实验基地,所有外籍教师及中籍教师均持有AMS国际蒙特梭利教师资格证(绝对不是很水的那种给钱就能拿到的证书),教师坚持每周两天(周末)合计八个小时以上的教研活动,开展蒙氏教具实操、统整、归纳学习环境。

1.课程体系

纯英蒙特梭利教学体系,紧紧围绕蒙特梭利CCIO教学体系开设六大领域:日常生活/健康、感官教育、数学教育、语言教育、科学文化教育、人文/幸福启蒙。

2.特色课程

户外体育(棒球,足球,马术、高尔夫)、艺术美育(舞蹈,钢琴,陶艺)、Steam课程、航空航天课程、社会实践课程。

3.师资力量

孚星蒙特梭利幼儿园(广州)所有外籍教师及中籍教师均持有AMS国际蒙特梭利教师资格证。教师坚持每周两天合计八个小时以上的教研活动,开展蒙氏教具实操、统整、归纳学习环境。幼儿园实行有品质的蒙特梭利教育,采用混龄制编班,教师与幼儿的比例为1:3-1:5.5,每个班级班额为15~25人,班级配置包括外教主班、中籍主班、助教以及艺术音乐体育老师。

4.户外环境

园区共有三层,每层均有自己的户外场所,生态、多元的户外活动空间充分体现人与自然的和谐,对孩子的健康成长起着重要作用;包括错层树屋、实体飞机、高尔夫球场、艺术长廊、错层花园,童趣迷宫等。

5.室内环境

园内共设有10间混龄教学班,教学设备选用原装进口蒙氏教具及美国科宝家具,生活区选用安利净水、新风空气净化系统,为孩子营造真实、安全、自由的学习环境,丰富的蒙氏教具满足了幼儿充分活动、探究的需要,为幼儿的自主发展提供保证,还设置有科学室、厨艺室、感统室、国学室、木工室,多功能音乐室,亲子餐厅,舞蹈室,乐高室等功能教室满足孩子个性化发展需要。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西贡蒙特梭利幼稚园

课程设置:香港课程

学费区间:82500港币/年

Guidepost 蒙特梭利国际幼稚园(愉景湾)

课程设置:香港课程

学费区间:69000港币/年

Guidepost 蒙特梭利国际幼稚园(坚尼地城)

课程设置:香港课程

学费区间:95700港币/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