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广州国际学校幼儿园一年学费近20W,看完哭了!

2022-12-27

关注

毋庸置疑,每个家长们总是想在自己能力范围内,给孩子好的环境和教育,但万万没想到,有些幼儿园光是一年的学费,就够普通人交完从幼儿园读到大学的学费了。今天就带你扒一扒广州几所国际化学校幼儿园一年学费将近二十万,相当于18个LV包包,一年12个月换着背能不重样。

1.广州市斐特思学校

广州斐特思学校延续英国斐特思公学别具特色的人文心智关怀体系,打造高端且前沿的早期教育,一直深受家长们的好评与青睐。每个选择斐特思幼儿园的新生家庭都会与之进行首次一对一的儿童发展报告会议,通过系统化的观察、客观记录儿童行为、评估儿童发展为孩子即将进入更系统和科学的早期教育做更好的个性化规划。

入学后,学校也会为每个孩子量身定制他们的培养计划,通过活动设计、创设环境、培养习惯、调整教师扮演的角色等方式,让每一位孩子发挥潜能,小班化教学,完全尊重孩子们的个性。

广州市斐特思学校幼儿园你结合IBPYP的培养目标,通过超学科探究、感知系统的启蒙、丰富的拓展活动等多种形式,培养孩子健全的人格,健康的行为习惯,丰富的情感,灵敏的感知,善于表达和乐于探究的精神。

校园环境更是没得说。占地200亩+科技校园,根据不同学生年龄特色,教学楼也对应打造为“山谷里的甜甜圈”幼儿园、通透保卫室温暖小学区、酷炫哥特风岭南初中骑楼、大气工业风高中楼.....幼儿园是一栋美丽的圆形建筑,像一个大大的甜甜圈和妈妈温暖的怀抱,从空间上给孩子们带来安全、温暖、围合、包裹感和亲密感。

参考学费:幼儿园约20万/年,小学约24万/年,初中约27万/年,高中约30万/年

2.广州市花都区耀华学校

广州耀华致力为二到六岁孩子提供中英双语教育,专注于孩子成长和学习,重视并且努力为孩子提供全人教育。

每个班由一对有丰富幼儿教育教学经验的西方老师和中方老师共同授课。在双教师制及双语教学模式里,孩子们能在—个有趣且愉快的互动过程中建立对自己的身份、语言及文化的自信。

幼儿园的生成课程为每个孩子提供建立正面的自我认知的平台,老师确保满足孩子的个人发展需求。在老师的引领下,将各种学习领域和机会融合,使孩子在身体、个性、社会性、沟通和情感方面都得以发展。生成课程模式让孩子逐步建立在英语、语文、数学、艺术创新和文化多样性方面的认知与技巧。

家长在孩子学习过程中的积极参与对孩子的发展与成功同样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广州耀华的家长通讯、定期学业进展报告及家长老师见面会都是为了实现有效的家校合作。

参考学费:幼儿园约20万/年,小学约18万/年,初中约19万/年,高中约27万/年

3.广州贝赛思国际学校

广州贝赛思的幼儿课程是一个提倡孩子的高度参与感,深度理解,师生互动的稳定课程。学校遵循儿童成长规律,通过丰富优质的教学活动,为孩子们提供大量导向型的学习机会,从而带来最佳的教育和发展成果。

广州贝赛思采取适合儿童发展的方式来促进孩子们的学术、创造力、社交和情感的发展。为幼儿园(三岁班和四岁班)阶段的孩子提供富有主题性、实践性和探究性的严谨课程体系,并在精心设计的教学情境中激发孩子创造、发现和求知的天性,培养和发展学习的技能。

贝赛思幼儿教育都是在固定、独立的教室里进行。每一个教室都配备一名幼儿部主班老师,一名助教老师和一名生活技能指导老师。主班老师负责教授核心课程,而专业课程如艺术课、工程课等,则由学科专家型老师负责教授。

参考学费:PreK班约20万/年,K班约22万/年,1至8年级约24万/年,9至12年级约26万/年

4.广州美国人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创立于1981年的广州美国人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是华南第一所国际学校,也是广州唯一一所非营利性国际学校。

美国人学校“以游戏为基础”的早期课程,在IB小学课程(IBPYP)和创意课程的框架下,提供探究式、以概念化驱动的跨学科教学方法。

美国人学校为孩子们营造一个亲自动手、安全和以培养氛围为主的学习环境,通过实施探究式、适合发展的、有趣的早期儿童课程,来培养孩子对学习的热情。

在美国人学校,有些最好的学习会发生在课堂之外。学校会通过与本地和社区的联系来丰富学生的学习机会。

在小学项目PYP课程探究单元期间,学生将探索他们的家和所在地文化,以此更深入地了解他们自己和周围的世界的联系。学生通过参加一系列的郊游活动,与当地生活进行真实的接触并感受当地文化。

参考学费:幼儿园约19万/年,小学约21万/年,初中约22万/年,高中约26万/年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