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Open day | 课程好,才是真的好!

2019-12-10

关注


对教育的期望,家长们都会有这样的感触:


过去,孩子能学到知识就是“学习好”,但在一个信息井喷的时代,如何鉴别和获取知识,比知识本身更关键;


过去,擅长记忆、精于计算就是“会学习”,但如今AI都能取代人类基本工作了,只掌握简单重复性的技能,又怎么能适应世界的变化节奏?


过去,西方是西方,东方是东方,孩子要么国内参加高考,千军万马过独木桥,要么出国留学,还要担心会不会成为“香蕉人”,而今中国在全球政治经济格局中举重若轻,任何一种只关注本土,或只走国际路线的教育,都不足以培养出适合中国的国际化人才。



时代在变,教育不能一成不变。既要扎根中华,又要放眼世界;既要学习好,又要会学习;既要立足当下,又要着眼未来,这是时代洪流下的必然趋势。


幸好,近年来崛起了“中西融合国际化教育”的新模式,在不断探索最适合中国孩子的教育。




但同时,正因为“模式新”,很多家长也会陷于择校的迷茫:在理念、师资、硬件、食宿等各方面差异不大的国际化学校,究竟该如何去判别教育实力?



实并不复杂,归根到底,即便是国际学校,教育的核心依然是学习,是教学质量,说白了,起决定性作用的其实是课程,课程做得扎实的学校绝对错不了


中黄外国语小学(原名中大附属外国语实验小学)成立于2003年,16年专注于中西合璧国际化教育,资历深厚,广东省教育研究院唯一的“国际化课程”实验基地。


中黄最擅长之处是将国家课程与IB教育理念精髓进行融合创新,同步满足学生国内升学和海外留学双出口,同时让学生实现高分高能。成立16年来,共培养了4,000多名毕业生,其中被常青藤盟校、曼大、帝国理工、清华、北大、港大、上海交大、中大等国内外一流学府录取的学生高达3,300多名




百闻不如一见,12月14日(本周六),中黄外国语小学将对外开放 幼升小体验课程


报名方式

报名热线:400-900-8516

学校地址:广州市黄埔区黄埔东路188号大院61号


活动安排
09:00                  签到
09:20-10:00
探究课程体验
10:00-10:30
学生课间餐
10:30-11:00

户外课程体验

10:00-11:00

课程介绍

11:00-11:20

校园参观


日常教学剧透

01

UOI超学科主题探究课


02

学科探究课


03

基础实践课


04

ECA兴趣拓展课



报名方式

报名热线:400-900-8516

学校地址:广州市黄埔区黄埔东路188号大院61号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广州中黄外国语小学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广州市白云区中黄外国语小学

课程设置:IB课程

学费区间:14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