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广州外国语爱莎文华IB国际课程2020-2021招生简章

2020-06-10

关注

爱莎国际教育集团与广州外国语学校强强联合,共同开展广州首个公办的国际文凭大学预科课程(IB-DP)——广州外国语爱莎文华IB国际课程的合作,今年九月正式开学。昨日,广州外国语爱莎文华IB国际课程招生简章发布,具体详情可看下文了解!

一、招生计划

PreDP阶段2020年9月招收2个班,每班24人,接受年龄范围14至16岁。

注:PreDP阶段含初中毕业生;DP阶段课程也将于2021年9月提供

二、招生流程

家长填写完成所有申请表格以及提交相关资料;

招生办审核所有申请资料;

学校安排学生面试与笔试、家长面谈;

学校发出录取通知书及费用单;

学生入学前需支付所有费用。

三、入学考试

1、线上笔试

线上笔试分为中文测试、英文写作和英文能力测试。英文能力测试是英国同年级学生最广泛使用的推理能力测试,包含文字,数字,逻辑和空间推理,可以综合评估学生的发展和学术能力,帮助家长和老师了解学生的真正潜能。

2、线下面试

通过线下面试,您将有机会与广州外国语学校和爱莎国际教育集团的资深教育专家进行面对面的交流,面试官曾任名校的校长。

四、项目背景

2020年4月17日,爱莎国际教育集团与广州外国语学校强强联合,共同开展广州首个公办的国际文凭大学预科课程(IB-DP)——广州外国语爱莎文华IB国际课程的合作。

广州外国语学校,作为新中国首批建设的外国语学校之一,是广州市唯一公办IB授权学校。学校先后获评为市基础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广州平台,德国学院Pasch项目学校,美国大学直通车(U-pass)项目学校。

爱莎国际教育集团,致力于打造大湾区一流、世界一流的“双一流”集团,是大湾区国际教育的引领者之一,是大湾区中西融合国际教育的践行者。爱莎国际教育集团汇集了来自多家世界名校的世界顶级教育专家,他们将为本项目保驾护航。

爱莎国际教育集团已有多年的IB国际课程办学经验,目前拥有两所外籍人员子女学校。位于广州珠江新城的爱莎天河学校已获得IBPYP幼小项目和IBMYP初中项目的认证,吸引了来自30多个国家的400多名学生就读。爱莎科学城的K-12学校也将取得IB幼小项目至高中项目认证,学校立足长远自置土地,依据课程需要定制、建设自有物业,兴办百年名校,是大湾区中西融合国际教育的践行者。爱莎国际教育集团在IB国际课程的办学经验为广州外国语爱莎文华IBDP国际课程项目提供有力保障!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广州荔湾爱莎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AP课程,Alevel课程

学费区间:15-18万

爱莎武汉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AP课程,Alevel课程,国际艺术课程

学费区间:20-28万/年

爱莎文华国际课程学院艺术中心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IGCSE课程,国际艺术课程

学费区间:22.8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