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广州外国语爱莎文华IB国际课程2021-2022招生简章

2021-03-23

关注

广州外国语爱莎文华IB国际课程是广州外国语学校与爱莎国际教育集团携手打造的广州首家公立国际IBDP国际文凭大学预科项目课程。该课程项目秉承外校与IB课程的先进教育理念,致力于全人教育,让学生成为终身学习者。项目配备顶级师资团队和专业的双重升学指导,经验丰富的教学团队将为学生通过世界顶级大学名校保驾护航。

广州外国语爱莎文华国际IB课程开班计划

教师团队

广州外国语爱莎文华国际IB项目中外教师团队由广州外国语学校与爱莎国际教育集团的顶级教师们联合构成。师资团队平均教龄8年以上,毕业于国内外顶尖名校,具备资深的带领学生进行竞赛的经验,他们致力于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国际化教育,不仅适应国际的要求,也能根据学生的自身特点,量身打造教学方案,从而更更有效地让他们实现学习及认知思维的过渡。

入读流程

·家长提交入学测试申请及附件材料

·招生办审核所有申请资料

·学校安排学生面试与笔试、家长面谈

·学校发出录取通知书及费用单,并要求提交补充材料

·家长提交补充材料

·学生入学前需支付所有费用

班级满员时,申请人将加入等待名单。出现入学名额时,招生办将按照申请时间依次联系等待名单学生。

入学测试

学生入学前需进行内测,内测包含两部分,分别是笔试和面试。

笔试分为中文测试,英文测试、中文测试、物理测试、化学测试、数学测试,其中中文测试、物理测试、化学测试、数学测试与广州外国语学校同年级的考试难度相当。英文测试分为英文写作及阅读测试,主要为帮助招生官了解学生目前英文水平。

通过面试,学生将有机会与广州外国语学校和爱莎国际教育集团的资深教育专家进行面对面的交流,面试官曾任名校的校长。

入学内测

广州外国语爱莎文华IB国际课程

时间:2021年4月17日(周六)

地点:广州外国语学校

奖学金

学校将为学生在广州外国语爱莎文华IB国际课程的高中学习期间设立奖学金。学校每年都动态综合评价,向成绩优异的学生发放奖学金,成绩特别出众者有机会获得全额奖学金。

新入学的学生亦可获得奖学金。针对新入读的学生,将从以下方面进行奖学金测评:

学生中考成绩

学生入学测试成绩

学生在学术、艺术、音乐、体育、环保等方面所获得的高级奖项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广州外国语爱莎文华IB国际课程

课程设置:IB课程

学费区间:约20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