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广州新侨学校2022学年招生简章

2021-11-23

关注

广州新侨学校是新加坡南洋华侨中学校群在其境外合办的第一所学校。该校群的首所学校新加坡华侨中学(简称“华中”)由著名爱国华侨领袖陈嘉庚于1919年筹办,建校至今已有一百多年历史,为世界最顶尖的中等教育学府之一,升学率达到100%,40%的毕业生进入世界一流大学就读。数据显示,华中是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在本土外的最大生源校。

作为华中校群成员,新侨学校引入了新加坡先进的师资和国际教育管理经验,其课程体系由华中国际教育督学黄卫民先生主导设计,致力于将学生培养成为优秀的双语、双文化国际型人才。学校开设小学、初中、高中课程,可容纳3000名学生(宿位2000个),欢迎粤港澳大湾区及世界各地的适龄学生报名入读。

广州新侨学校2022学年招生简章(小学、中学)

招生对象

身心健康的适龄学生,国籍、户籍不限。(一年级学生需在2022年8月31日前满6周岁,含当日)

学校提供住宿(宿位2000个)

招生年级

小学:G1-G6

中学:G7-G10

有少量插班生名额,具体详情请咨询招生老师。

中新融合的课程体系

以中国国家课程为本,以新加坡课程为辅,以IB国际文凭课程为理念,因地制宜,形成广州新侨学校独有的融合课程体系。

新侨小学(G1-G6)

国家义务课程

新加坡数学,英语教学方法和内容辅助

IB小学项目主题探究课程驱动

新侨初中(G7-G9)

国家义务课程、中考预备

新加坡数学、英语教学方法和内容辅助

IB高中项目预备课程和A-Level项目预备课程

(语言能力,思辨思维、研究能力和国际情怀)

新侨高中(G10-G12)

国际高中课程(IBDP及A-Level课程)

新侨的教育不是填满学生所有的时间,而是给予学生探索兴趣、沉淀并发展自我的空间。学校将iTime 自强时间写入课表,学生可以自由支配这些时段,阅读、探讨、运动、玩耍、甚至是发呆。学校把支配权交给学生,让学生成为“学习”的主人,旨在守护他们对世界的好奇心和创造力,让孩子自己去发现自己,发现世界。

CCA(Co-Curricular Activities)是新加坡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与其他课程活动具有同等地位,并直接和升学挂钩。新侨为学生们提供丰富的CCA项目,小学部开展有户外活动、古生物学俱乐部、手工艺制作、无线电测向、数学社、朗诵和演讲、折纸等活动,中学部开展有篮球、足球、羽毛球、时尚与设计、戏剧、园艺、管乐队、数学社、商学社、模型俱乐部、学习中心等活动。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广州新侨学校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新加坡课程,IGCSE课程,香港DSE课程

学费区间:19~23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