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华外同文外国语学校2023年春季插班生招收已经开启!

2022-11-29

关注

2023年春天,华外欢迎你!插班生们,准备集结!相关招收信息如下:

招收年级

1.小学学段

 CEP双语部(小学) 一年级至五年级

I-EP融合部(小学) 一年级至六年级

2.初中学段

 CEP双语部(中学) 七年级至八年级

I-EP融合部(中学) 七年级至九年级

3.高中学段

IHP国际高中 九年级至十二年级

学校简介

华外同文外国语学校由同文教育集团与华南师范大学合作创办于2015年,是一所高起点、高品质、现代化的寄宿制民办K-12国际化学校。学校地处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地带,位于广州市科学城科学大道2号,校园环境美观、独特、中西合璧,教学设施完善、设备先进。

华外目前开设双语幼儿园、九年一贯制中小学国家课程、IB中小学课程(通过IB PYP和MYP双认证)、国际高中课程(通过Cognia认证),招生对象涵盖学龄前至高中12年级学生,形成了中外融合的“双轨制”升学路径,构建了融合国家课程、中外融合课程和特色校本课程为一体的多样化课程系统。

办学特色:更中国、更世界

课程特色:中西融合、多维英语、EMI课程、个性化选修、分类培养、兼修二外(仅限中学)

教学特色:小班教学、走班教学、EMI教学、个别指导、合作探究、任务驱动

升学路径

CEP双语部(1-9年级),以国家课程为主,融合先进国际教育理念。在高效完成国家义务教育阶段规定的语文、数学、英语、艺体类等课程的同时,开设国际融合课程和大量校本选修课程,突出学生全面发展和个性化发展。

班额:30人左右/班

I-EP融合部(1-9年级),获得IB(国际文凭课程)PYP&MYP授权认证,提供高质量融汇中外的全人教育。融合国家课程与国际文凭课程(IB)。课程由必修课程,选修课程及学年特色课程(财商/公益/户外坚毅)组成,为不同语言背景的学生提供中英文语言支持。

班额:24人左右/班

IHP国际高中(9-12年级),作为美国顶尖公立特许学校——德州国际领袖学校广州校区,课程获得权威学术机构Cognia认证,学生毕业获得美国高中文凭,并可修读美国大学理事会授权的AP课程。学生通过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以及专业的升学指导,获得个性化背景提升,最终获世界顶尖大学录取。

班额:25人/班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华外同文外国语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AP课程,双语国际课程

学费区间:13-23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