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华附AP 2019年最后一场入学考试截止报名!备考须知!

2019-06-20

关注

6月19日,华附发出官方通知,2019年AP最后一场(6月24日)入学考试笔试报名已截止了。已报考的考生,学校将于周六前通过短信、微信公众号、网站等发布具体的考位安排情况,敬请关注。

考试安排

提示:如准考证所示考试时间与此信息不符,以本次公布的考试时间安排为准。

【华附国际部

学校简介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国际部,此前系2004年广东省教育厅批准成立的华师附中国际基础课程中心,于2009年初正式更名为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国际部,简称华附国际部。

截止至2019年6月3日,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国际部(简称HFI)2019届海外录取已经基本结束,在今年海外录取难度激增的情况下,华附国际部仍然保持了强劲的发展态势,HFI学子展现出极强的竞争力,交上了一份亮眼的成绩。根据不完全统计,2019届HFI学子共收到来自包括美国、英国、中国香港、以色列、加拿大、澳洲等国家和地区名牌大学的764份录取通知,奖学金总额超过相当于人民币2000万元。

1.12% 2019届HFI毕业生被美国排名前10的综合性大学和文理学院录取;

2.23% 2019届HFI毕业生被美国排名前20的综合性大学及文理学院录取;

3.71% 2019届HFI毕业生被美国排名前30的综合性大学及文理学院录取;

4.93% 2019届HFI毕业生被美国排名前50的综合性大学及文理学院录取;

5. 除传统的美国方向申请,华附国际部学子申请越加趋向多元化,学校教育质量在各个国家和地区的认可度不断提升。世界其他国家或地区的顶尖名校如英国牛津大学、香港大学,香港科技大学,香港中文大学录取,以色列理工学院、加拿大多伦多大学、澳洲悉尼大学等也纷纷向HFI学子伸出橄榄枝。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