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强强联合!广州外国语爱莎文华IB国际课程今年9月正式开学!

2020-06-04

关注

如果说起广州的外国语特色名校的话,一定绕不开广州外国语学校,作为一所可以面向全市招生的市属学校,出口成绩备受瞩目:国内高考,高优率一路上扬,2019年已经达到惊人的97.62%。

2020年4月17日,爱莎国际教育集团与广州外国语学校强强联合,共同开展广州首个公办的国际文凭大学预科课程(IB-DP)——广州外国语爱莎文华IB国际课程的合作。今年九月正式开学。第一届,只招48人

广州外国语爱莎文华IB国际课程将依托广州外国语学校深厚的教育历史背景,和爱莎国际教育集团强大国际教育资源的共同支持,秉承IB国际文凭课程的先进国际教育理念,以学习者为中心,立足本土、面向世界,融合中西教育精粹,培养中西兼容、德才兼备、具有国际视野的世界人。让年轻人成为愿意成长和改变的终身学习者,进而跨越文化差异,积极面对现实问题、懂得关爱、心怀天下,助力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广州外国语校爱莎文华IB国际课程的入学内测包含两部分,分别是线上笔试和线下面试。

线上笔试分为中文测试和英文能力测试,其中中文测试与广州外国语学校同年级的中文考试难度相当。英文能力测试是英国同年级学生最广泛使用的推理能力测试,包含文字,数字,逻辑和空间推理,可以综合评估学生的发展和学术能力,帮助家长和老师了解学生的真正潜能。

线下面试你将有机会与广州外国语和爱莎国际教育集团的资深教育专家进行面对面的交流,面试官曾任知名学校的校长。

广州外国语学校国际班

2010年,学校新建复办。十年来,学校以鲜明的办学特色、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成为广州基础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基础学校。为培养具备“中国灵魂 世界眼光”的复合型国际化精英人才,外国语学校积极探索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现已开设A-level、AP、IB共三门国际课程。国际课程自开设以来,学校先后获评为市基础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广州平台,德国歌德学院Pasch项目学校,美国大学直通车(U-pass)项目学校。

广外国际班究竟怎么样 广外国际班学费多少


学校立足外语教学特色,坚持外语小班化教学特色,在开齐开足国家基础必修课程的前提下,增设五门第二外语。在语言课程方面,是全国同类学校中开设门类最多、覆盖最广的外国语学校。

爱莎国际教育集团

爱莎国际教育集团是为服务亚太地区的教育事业专门设立的国际教育机构,以K-12外籍人员子女学校为核心板块,同时发展优质体育艺术培训、国际游学、各国语言文化和营地教育等板块,致力于打造国际融合的课程体系,为学习者提供最优质的教育资源。

爱莎国际教育集团旗下的国际学校盘点

2015年,爱莎国际教育集团旗下第一所学校——广州爱莎国际学校经广东省教育厅批准在天河设立,是一所涵盖幼儿园、小学、中学、大学预科项目的16年一贯制IB学校。爱莎成立至今,多元文化的氛围和创新的课程体系吸引了超过30个国家的领馆、商会和世界五百强企业高管子女入读,是珠江新城首家获得IB国际文凭幼小阶段和初中阶段认证的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成为广州CBD国际教育的名片。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广州荔湾爱莎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AP课程,Alevel课程

学费区间:15-18万

爱莎武汉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AP课程,Alevel课程,国际艺术课程

学费区间:20-28万/年

爱莎文华国际课程学院艺术中心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IGCSE课程,国际艺术课程

学费区间:22.8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