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广东实验中学顺德学校国际部学费标准

2020-11-18

关注

  广东实验中学顺德学校是一所全日制、寄宿式的优质民办学校。学校创立于2008年,它是广东实验中学(简称省实)在佛山顺德的分校。

  为实现教育的多元化,满足不同学子的个性发展渠道,学校于2013年与海外名校合作创办国际部,吸收中西教 育先进理念,在实践中融合国内高中的核心课程和美国高中的学科课程,同时引进海内外优秀师资,并聘请资深的 教育专家担任教学总监,采用小班制,双语教学模式,将国际教育与中国传统文化相结合,不仅帮助学生提升学术 能力,同时促进学生全面而有个性的发展,为以后进入国内外高等学府创造条件。

  广东实验中学顺德学校国际部学费标准

  学费:人民币12万元人民币/学年(含学费、住宿费等)

  广东实验中学顺德学校国际部录取方式

  1、中考前到我校国际部招生办公室参加我部自主招生考试提前录取;

  2、中考成绩未达到普高录取线,根据我部实际招生情况参加补录招生面试,符合条件签署协议可 入读我部;

  3、中考成绩达到普高录取分数可免试入读我部,并根据中考成绩获得1万到10万不等的奖学金

  4、在同等条件下,有特长(艺术,体育等)或国内外各类竞赛获奖证书者将予以优先录取。

  项目优势

  1、全部高中教学老师由美方中学选派,具有美国教师资格,具备三年以上执教经验。

  2、美方合作学校委任教务长,实时评估教学,确保课程为学生升学奠定基础。

  3、采用纯美式教材,还原美国高中课堂,同步享受美国前沿教育,学习方法和思维能力与美国无缝对接。

  4、使用国际部管理平台,及时、准确地记载学生的出勤、作业、课堂表现、期中期末考试等方面的情况,使得GPA被海外大学高度认可。

  5、汲取中美教育之精华,优势互补。聘请专业中方标准化考试辅导老师校内培训托福、雅思、SAT、ACT、AP考试。

  6、沿用已有百年历史的美国私立高中的课程体系、管理模式和评价体系,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多方面锻炼学生的能力。

  7、专业升学指导,全程跟踪学生学习进程,个性化制定学业规划和海外高考指导,毕业后可以直接申请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香港、澳门等国家和地区的大学。

  8、学生正式入学后,注册美国中学学籍,完成毕业学分要求,即可获得美国高中毕业证,同时也获得中国高中的毕业证,增加被海外高校甚至名校的录取概率。

  9、根据中考成绩和入学考试成绩提供新生入学奖,每学年结业时提供优秀学生奖,根据毕业大学录取情况提供优秀毕业生奖。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