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关于黄广国际部,你必须要知道的18件事

2020-11-20

关注

1、黄广教育集团自与英国剑桥国际教育(CAIE)签署合作,成为剑桥国际授予的华南地区associate school(战略合作伙伴学校)以来,先后设立小学剑桥双语课程班、初中剑桥双语课程班、幼儿园剑桥双语课程班、黄冈牛剑学校、高中国际部等。

2、黄广国际部引入剑桥国际高中系列课程(IGCSE & A-Level),是剑桥考试委员会华南第二家战略合作集团学校。

3、黄广国际教育课程将义务教育阶段标准课程与剑桥双语课程精华有机融合。

4、就读黄冈国际部课程,可获得英国高中文凭。

5、学校的语言课程有托福课程、雅思课程、SAT课程。

6、所有外教均为海外优秀教师。所有双语均为两年相关教学经验以上、有海外学习背景的优秀教师。

7、小班教学,师生比为1:10。

8、学校有海外大学学术夏令营;国内外各类竞赛;丰富的校园社团活动;北京中国传统文化考察、希望小学支教、乡村小学阅读推广等社会实践活动。

9、高一年级修读国际教育课程的学生可根据兴趣、特长等实际,在学校结合时下热门、学生喜好及国际教育发展趋势等不同元素专门开设的系列主题社团中作自主选择,每周五下午都能参加趣味满满、缤纷多彩的社团活动。

10、2020年,黄广学生获英国剑桥大学录取(全广州仅华南师大附中和黄广两所学校有学生获剑桥大学录取)。

11、黄广学校自2018年起,连续3年获得剑桥国际卓越学子奖,会计学科在CAIE A-LEVEL剑桥国际大考中连续两年获得全国第一,数学学科获得世界第一。

12、在2019-2020学年中,黄广高中国际部向剑桥国际考评部总共提交了203份有效成绩评估,总通过率高达97%,其中74%的学生A-level成绩达到了杰出(A-A*)、89%达到了优秀,大幅度超越全球数据。

13、每届毕业班均有很多学生获世界排名高于清华、北大的顶尖学府录取,世界名校录取率领先同业。如2019届,世界排名TOP 20顶尖大学录取率超过30%,TOP50超一流大学录取率超过67%,TOP 100一流名牌大学录取率超过91%,TOP200知名大学录取率100%。

14、学校实行全寄宿,6人间宿舍,内含两个卫生间及空调。

15、国际部的学生可享有专业的留学申请和后期留学服务。包括院校选择、文书、签证办理等。

16、国际高一入学评估分为英语、数学、科学(包含物理、化学)三个部分,共120分钟。笔试满分100,为全英文试卷。数学及科学部分的试卷会配以简单的翻译。

17、学费为115000元/年。

18、国际课程班高一新生入学,参加广州市中考成绩在725分(含)以上的学生,奖励人民币10.8万元;成绩在715分(含)以上的学生,奖励人民币5.4万元(在第三学年奖励)。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