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华附系新校今年9月开学?2021春季正式招生!

2021-01-15

关注

据了解,恒鑫教育集团在上周透露了华附系新校"华附海珠学校"于2021年春季正式招生。

广州市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海珠学校(以下简称“华附海珠学校”)是广州市海珠区政府为实现“发展公平优质教育,有活力有魅力、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中心城区”而引进的优质基础教育项目,由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与广州恒鑫教育集团、广东东升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强强联合打造的一所现代化国际化学校。

【学校介绍】

华附海珠学校作为涵盖小学、初中的九年一贯制民办国际化寄宿制学校,将在全球招聘中外方教师,打造专业化国际化团队,通过名校品牌联合,助力课程实施保障学生成长,结合中国传统文化选修课程,实施双语教学,打造独具特色的国际化学校。

【开学时间】2021年9月开学

【班级人数】

华附海珠学校采用小班化教学的形式,小学每班25人、初中每班30人。

【课程体系】

学校采用双语授课,打造中西融合的国际化课程体系,国际化课程在提高孩子基础知识和基础能力的同时,关注深度阅读、传统文化、体育艺术、英语素养、信息素养、学科融合、中西合璧等八大方面。通过融合与创新,优化国际化课程体系,结合学校办学理念和广州地域特点,开设特色校本课程,实现精英人才培养目标。

【师资情况】

华附本部派遣部分管理和教师团队加入,华附海珠学校另外在全球招聘中外籍教师,打造专业化国际化团队。学校80%教师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60%教师具有5-10年工作经历,中外教双语授课,国际化办学。

【校园设施】

符合广东省义务教育标准化学校设置要求的基础上,配置学习资源中心、STEM创新实验室、AI教室、ESL教学中心、书画苑、奥数园、游泳池、湿地生态园等多个资源型功能教室,营造多种教学活动场所。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