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2021年首场华附国际部入学考试时间定了!该如何高效备考?

2021-02-25

关注


各位考生及家长请注意:

华附国际部2021年入学笔试将于4月10日(周六)14:30-18:20在校举行。本场考试报名截止时间:4月6日(周二)17:00时,已递交报名的家长及考生请尽快完成准考证办理。

入学考试相关信息

考试方式

本次笔试将统一采取线下考试方式举行,请广大考生做好时间安排及出行计划。

考试时间


欲报考的学生及家长可关注塔基国际,我们提供专业报考咨询及备考指导。

应届生考试内容:

英语笔试+数学笔试+面试;数学为中文试卷;笔试每科100分钟;面试15分钟。

考试难度:

数学考纲与中考大纲一致,题型也与中考一致,但会筛除中考的低难度题目,只保留中、高难度题目;也会设置压轴题,但不考奥数。

英语方面,主要分为语法、阅读、写作三大板块,其中语法可能有改错题、词性转换等类型;写作毫无疑问,一定会是议论文,并且写作分数占比比较大,可能会占40分,写作要求是250字。

对标中考:

对比广州中考成绩(满分150分)的情况,数学60分大概是中考接近130分的水平;英语40分大概是中考138-140分的水平。英语成绩换算成托福成绩,大概是(没有参加托福考试培训的情况)70-75分的水平。


插班生考试内容:

英语笔试+数学笔试+面试;但数学为全英文试卷,更加注重英语能力。笔试每科100分钟。

考试难度:

数学部分:建议参考SAT2进行复习,一共是50道选择题。

英语部分:难度更高,因为插班生入学后(高二),马上面临(AP)学科的学习,必须要有扎实的语言能力。

面试环节:话题观点讨论。同时设置有家长面谈环节。

需要注意:

1、每年只能参加一场考试(4月和6月只能选其一,但是提前一周可以改期参加下一场。)

2、华附国际部入学考试录取原则:按照择优录取原则,额满为止。

需要领取华附国际部真题测试的家长和学生,请关注私信我们哦!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乐林国际学校(海滩道)

课程设置:香港课程

学费区间:145920港币/年

郑州一八联合国际学校国际高中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

沈阳东方剑桥国际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Alevel课程,IGCSE课程,国际艺术课程

学费区间:7.8-10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