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广州新增多所国际学校,部分学校9月启动招生

2021-03-01

关注

随粤港澳大湾区战略逐步推进,广州近年来开始大量引入国内外优质教育资源,今年将新增包括广州新侨学校、执信中学二沙岛校区、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海珠学校、南沙修士倍励实验学校和新世纪国际学校在内的多所学校。

其中,广州新侨学校作为新加坡南洋华侨中学校群(简称“华中校群”)首个海外K12成员校,落户中新广州知识城。在9月的招生中,新侨学校将招收300名小初学生,融合了国际文凭项目(IB)理念和新加坡教育课程,形成该校独有的融合课程体系。华中校群由华侨领袖、教育慈善家陈嘉庚发起成立。

广州市执信中学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试验基地(执信中学二沙岛校区)将于今年年底落成和投入使用,采用全英文授课方式,外籍教师将占到较高比例。该基地落成后,将与国外知名中学进行合作办学,不定期接收国际交换学生来访。执信中学二沙岛校区目前主要采用小班教学方式。在大湾区工作的外籍人员由合作单位面试招生。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海珠学校采用小班化教学方式,引进优质基础教育项目,将在全球范围内招收中外籍教师,打造专业的国际化团队,采用双语教学方式,打造具有特色的国际化学校。

南沙修仕倍励实验学校为K15一贯制学校,在校学生规模多达1800人,将在今年年底落成,并将于2022年面向大湾区招生。修仕倍励是源自英国的品牌,距今已有468年的历史,既是英国古老的贵族学校之一,也是科学家达尔文的母校。

新世界集团将联合周大福教育集团,引入英国知名品牌博耐顿建立新世界国际学校,并将于2023年正式开学。作为英国名校之一,成立于1923年的英国博耐顿女校提倡“全面教育”的理念。博耐顿女校(Benenden School)于1923年由三名女教师共同创立。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乐林国际学校(海滩道)

课程设置:香港课程

学费区间:145920港币/年

郑州一八联合国际学校国际高中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

沈阳东方剑桥国际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Alevel课程,IGCSE课程,国际艺术课程

学费区间:7.8-10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