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新世界国际学校规划出炉,位于恒大足球场旁!

2021-03-16

关注

上学难,一直是家长的头疼的问题,由于近年来的学位缺口逐年加大,不少家长将注意力转移到了民办学校,而为适应国际环境发展的双语学校、国际化学校成了家长们的优选。

近日,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网站上公布了新世界国际学校工程的批后公示图。

批后公示图显示,该学校的总用地面积为130593平方米。

新世界国际学校项目(教育用地)所在位置

该项目地块由新世界集团于2020年12月21日摘取。2021年1月21日,广州南站商务区新世界国际学校项目正式动工建设。在项目动工活动上,新世界集团宣布与周大福教育集团强强联合,引进英国著名的博耐顿学校(Benenden School),共同建立新世界国际学校,并由周大福教育集团管理和运营。

作为广州市、番禺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博耐顿学校广州项目将引进国际优质教育资源,配备世界名校师资力量,新世界国际学校建设内容包括创新中心、教学大楼、演艺大楼等高端配套设施,预计于2023年正式开学。

新世界国际学校效果图

此次引入的英国博耐顿学校是近一个世纪以来英国知名学校之一。该校成立于1923年,以开创性座右铭“全面教育”为教育理念,其创新思维及独特的全方位综合教育方法在英国享负盛名。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