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中大附属外国语实验中学

2021-03-20

关注


中大附属外国语实验中学


1


学校简介


广州市黄埔中大附属外国语实验中学创办于2009年,由中黄国际教育集团管理,实施中黄中西融合全人教育教学体系。是广东省教育研究院授权的全省第一家“国际化课程”和“小班化教学”唯一的初中阶段研究实践基地;是英国剑桥中学英语考点学校以及加拿大滑铁卢国际数学竞赛考点学校。

//////////////

学校占地面积22043㎡,现有15个教学班,在校生近400人,其中外籍学生(含港澳台)约20人,住宿生占比90%以上。高尔夫练习场、足球场、篮球场、乒乓球场、棒球场等运动设施充裕,戏剧室、生物实验室、化学实验室、物理实验室、音乐室、舞蹈室、电脑室等14个功能室设施齐全。

另有,可同时容纳500人就餐的学生餐厅及6-8人间内置独立卫浴、实行干湿分离的学生公寓等。

左右滑动查看



2

学校荣誉



(1)IB MYP世界会员学校;

(2)广东省教育研究院中学阶段唯一一所“国际化课程、小班化教学”实验基地;

(3)中国双语教师联盟副会长学校;

(4)国际中学课程成员学校;

(5)国际营地协会合作单位;

(6)英国剑桥中学英语考点学校;

(7)加拿大滑铁卢国际数学竞赛考点学校

   

打开链接,让学生带您实景“参观”校园


学校地址:广州市黄埔区丰乐南路438号

(黄埔花园旁)


3-4月校园开放交流活动安排

3月:27日上午8:30--12:00

4月:11、17日上午8:30--12:00

探校交流名额,限量开放

//////////////




3


集团背景介绍


中黄国际教育集团是华南地区富有影响力的教育集团,18年来专注中西融合的全人教育。中黄将中国教育的精髓和优势与国际教育理念和方法相融合,提供0-18岁全龄段成长规划以及个性化教育服务,同时面向教育投资方提供一站式国际化办学解决方案。

目前中黄授权和管理的教育实体共计10家,涵盖0-18岁全龄段中西融合全人教育,其中包括2所IBPYP小学、1所IBMYP中学、1所IBPYP 预授权幼儿园、国际高中等。

01


中西融合的课程体系


中黄预见性地展开教育创新,以国家课程为纲要,将中国教育的优势和精髓与国际教育的IB理念和方法,融合出全新教育教学体系,通过超学科探究/跨学科探究、学科探究、基础实践、拓展活动四大课型来整合国家课程。其中,超学科探究把国家课程的语文、数学、科学、人文等学科的核心知识融合在探究单元中,为概念为驱动,以世界为素材,引导学生自主提出问题、寻找方法、发现规律、解决问题,以此增加孩子们学习知识的广度、泛度、高度、深度和厚度,培养孩子在未来世界自由行走的综合素养。


02


学习型教师


教师拥有IB培训认证及丰富国内教育经验,

70%硕士学历,50%海外背景;外教100%具备教师资格证;师生比1:7;老师们的办公室设置在教室,全天候观察每个孩子,从学习、生活习惯方面,更有针对性地指导孩子。在爱滋养下的孩子,定让家长更放心!

整合各方资源搭建学习者社区,随时为孩子们的探究学习提供支持与帮助。

用心对待老师,他们就会更用心地对待孩子。中黄提供4大师训项目,打造学习型教师组织,老师会教,孩子学得更好。


03


升学双出口


集团历年升学的成果简介

1.小学毕业生可100%申请直升集团中学。

2. 每年中考15%左右的学生能达到700分以上,30%左右的学生达到示范性高中录取分数线,60%左右的学生能达到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往届毕业生多数可以受到各名校的青睐,其中不乏考上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南师范大学、中山大学等。

3. 另外,我们在全国、省市级各项竞赛中,每年都有70%比例的老师、学生获奖。



关于留学申请


申请留学,可以有两种选择:

1、第一种是在中黄读完中小学后直升中黄书院美国GIA高中,在国内正宗美式高中接受超常教育,目标直指世界排名前50名的常春藤名校;
2、第二种是在中小学阶段就申请留学,作为IB学校的学生在留学申请上也有很大优势。有出国意向的学生,70%以上能够考入到他们第一志愿的国外学校,其中不乏世界排名前列的全球TOP5的曼彻斯特大学、伦敦大学、悉尼大学、全球TOP20的爱普比学院等。

六大优势,给孩子高品质个性化教育



毕业享有双出口选择


全国少有的中西融合双出口学校,入学建立国内升学学籍,学生毕业后既可考国内名校,也可直升中黄管理的GIA国际高中,或海外留学;高中100%海外大学录取保障。




中西融合培养全人素养


义务教育阶段以国家课程为纲要,结合国际公认的具有权威性和竞争力的全人教育IB体系和方法进行教学,跨学科主题探究,数十项拓展活动、优秀传统文化课,全面提升孩子知识与素养。

-

个性教学唤醒孩子内驱力


采用国际IB教育理念和探究式教学法、精细化26人小班教学,100余种个性教学工具、双语教学、部分学科分层教学及走班学习,匹配学生个性,培养终身学习能力。




科学评估孩子的成长


打破只看分数的评估方式,采用源自哈佛大学的潜能评估体系,定期家校生三方会谈评估,动态修订辅导方案。



4


收费标准


学校2021年初一新生的收费标准是执行物价批复的75000元/学期,住宿费4000元/学期(报读前,可以为孩子申请一定额度的奖助学金)

//////////////



5


咨询方式


欢迎有意向深入了解我校的学生家长

在办公时间内电话咨询了解我校详情

  

近期校园交流活动安排

3月27日(周日)8:30--12:00

(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预约探校)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广州市黄埔区中黄外国语实验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双语国际课程

学费区间:15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