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广州十大国际学校

2021-10-26

关注

1.广州美国人国际学校

广州美国人国际学校(AISG)创立于1981年,是华南第一所国际学校,也是广州唯一一所非盈利性国际学校,为服务于领事馆官员家属的教育需求而于广州创立。AISG由东方宾馆的七名美国领事馆的学生开始,现在已经发展成为一所由幼儿园至12年级的首屈一指的国际学校,两个校区合共有有超过1000名来自50多个国籍的学生。

2.广州英国学校

广州英国学校(BSG)成立于2005年,为1到18岁的学生提供教育,学校已获得良好的声誉——卓越的学习成绩让学生取得“A-Level”资格,为世界一流大学创造清晰的道路。学校的招生是有选择性的,最低可招收1岁的学生,也是从幼儿园到高中的一贯制国际学校,学校学校小学中英双语课程,初中IGCSE课程,高中A-Level课程课程。在校学生来自于50多个国家和地区。

3.广州天河爱莎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广州天河爱莎外籍人员子女学校(简称爱莎天河学校)成立于2015年,坐落于珠江新城,是爱莎国际教育集团的第一所学校,也是华南地区最快获得国际文凭幼小阶段(IB PYP)认证的学校,其多元化的学习氛围和创新课程体系吸引了来自领馆、商会和世界五百强企业超过30多个国家的学生入读。

4.广州贝赛思国际学校

BASIS集团的第二所海外分校一一广州贝赛思国际学校,坐落在广州市黄埔区科学城,地处半山,绿树成荫,诗意盎然。广州贝赛思国际学校已于2017年9月开学,开设PreK1-12年级课程,提供1200个学位。此外,学校还提供156间学生宿舍,共计468个床位(5年级及以上学生可住校),是BASIS体系内第一所提供寄宿服务的学校,在宿舍管理、住宿生活动组织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

5.广州暨大港澳子弟学校

广州暨大港澳子弟学校,由暨南大学携手香港维港教育集团、奥园集团、东莞伊顿教育集团共同创办,是全国第一所由知名高校指导的、按照教育主管部门规定并参照外籍子女学校管理的、非盈利性质的港澳子弟学校。学校占地60亩,可容纳1200名学生,办学层次涵盖学前、小学、初中及高中阶段,所有教学场地和设施均符合联合国教科文组织IB国际学校的要求。

6.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国际部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国际部,此前系2004年广东省教育厅批准成立的华师附中国际基础课程中心,于2009年初正式更名为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国际部,简称华附国际部。2009年3月,在成功开设IFY英澳预科五年后,经美国大学理事会(College Board)授权批准,华附国际部开办了华南地区首个AP美式高中。

7.广州斐特思公学

2019年,英国百年名校“斐特思公学”海外唯一校区正式落户广州!2020年,广州市增城区斐特思公学实验学校(简称广州斐特思公学)面向全球招收优秀学子。新的校区将与英国斐特思公学紧密协作,并共享其精神和愿景:提供最高质量的英式寄宿制全人教育,让学生全面发展并不断挑战自我,培育能够帮助他们茁壮成长并在今后人生取得成功所须具备的学术水平、技能和品质。

8.中大附属外国语实验学校

广州市黄埔区中大附属外国语实验学校是一所具有国际化特色、实践全人教育的九年一贯制的学校,是中国学生“全球胜任力”实践的样板学校,也是广州市少有的同时获IBPYP和IBMYP授权的学校。学校由2003年创办的原中黄外国语小学、2009年创办的原中大附属外国语实验中学强强联合而成,在国内外教育体系均获得权威认可。

9.广州耀华国际教育学校

广州耀华国际教育学校于2014年正式开学,位于广州花都区,开设幼教、小学、中学、国际预科课程,是主要面向本地中国学生的国际教育学校,其课程引入海外优质教学资源,兼顾中西方教育的优点的综合课程和中国传统教育的精髓,既不同于传统意义上的国际学校,也不同于中国本土学校。“国际教育学校”旨在突出耀华给在华的中外学生提供的结合了中西优势的国际化教育。

10.亚加达国际预科

亚加达国际预科(AIC)是所获得世界文凭组织(IBO)、美国大学理事会(College Board)、英国爱德思考试局(EDEXCEL)及美国中部教育联盟(MSA-CESS)认证的国际学校,开设的课程包括lBDP、AP、A-Level及IGCSE课程。自2011年创校至今,亚加达国际预科已有8届毕业生被全球各国的顶尖大学录取。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