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广州前五名国际高中

2021-10-26

关注

1.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国际部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国际部,此前系2004年广东省教育厅批准成立的华师附中国际基础课程中心,于2009年初正式更名为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国际部,简称华附国际部。2009年3月,在成功开设IFY英澳预科五年后,经美国大学理事会(College Board)授权批准,华附国际部开办了华南地区首个AP美式高中。

2.广东实验中学AP国际课程

为实现学校国际化办学目标,为学生提供多元化发展渠道,广东实验中学开设广东实验中学AP国际课程(中文简称“省实AP”,英文简称“SSAP”)。该课程引进美国高端优质的教学体系并有机地融合学校优质教育资源,在保持学校学科教学的优势及科技教育、艺术教育、体育竞技等三大特色的基础上,对接海外精英高等教育体系对学术经历、个人能力、公民修养等方面的要求,为有意出国深造的学生提供优质的国际化教育资源及进入一流海外名校的通道,最终培养出学贯中西、在全球竞争和文化交流中得心应手的国际化精英人才。

3.广州外国语学校国际班

州外国语学校国际课程中心成立于2009年,2010年首次招生。是广州市发展最完善、师资配备最合理、教学成绩最突出的顶尖国际课程学校。学校国际课程开设于2010年,八年来,我们一直致力于将国际教育本土化,结合中国国情,学校校情,学生学情,建设具有外国语学校特色,以学生发展为导向的,符合学生实际的,促进学生个性特长培养的一流国际课程。学校在给学生提供自由课程体系选择的同时,注重培养多元化,跨维度,复合型人才,向世界顶尖名校输送优质生源。

4.NCPA美式高中

NCPA美式中学是由广东优联教育(ULink)与美国国际学校管理服务机构(International Schools Services)全力合作打造的美式中学,为中国学子提供纯美式的英语浸入式教学,致力于将学生培养成具备高效协商、合作学习、灵活筹划能力及有气节操守的实践者。NCPA核心管理层与教师均是以英语为母语的外籍专业教育人士。NCPA通过了美国国务院授权的权威认证机构WASC的认证,四届毕业生均受到美国、加拿大等众多名校的青睐,成绩骄人。

5.广州ULC剑桥国际高中

ULC剑桥国际高中是由广东优联教育服务有限公司投资,经英国剑桥大学考评部(简称 CAIE)和英国爱德思国家职业学历与学术考试机构Edexcel授权的寄宿制国际高中,课程包括IGCSE和A Level 。自2004 年建校以来,我们已有十届毕业生逾千名,遍布包括牛津、剑桥、康奈尔、多伦多、香港大学和香港中文大学等全球顶尖名校。ULC致力于为中国培养“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能够参与国际事务与国际竞争的国际化的人才”。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