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中大附属外国语小学更名!请叫我中黄外国语小学!

2021-12-10

关注

近期,广州市白云区中大附属外国语小学获得教育局批复,正式完成了学校更名,新校名为“广州市白云区中黄外国语小学”。

更名后,学校继续实践中黄研发的中国特色全人教育教学体系,通过持续的教育创新举措,助力学生提升学术素养、培养综合素质。

根据教育部、中央编办、国家发展改革委等八部门在今年八月份印发的通知,就规范公办学校举办或者参与举办民办义务教育学校(简称“公参民”学校)进行部署。在符合“六独立”的政策标准下,白云区中黄外国语小学将去掉“中大”品牌,并已获得教育局审批,接下来将会持续打造优秀的民办学校。

与此同时,在“双减”政策的背景下,民办学校进入真正以打造差异化的办学特色为核心价值的时代。

经过与中黄教育集团多年的合作与探索,白云区中黄外国语小学已成为华南地区实践全人教育的标杆性学校。作为中黄融课的实践校,学校积极探索中国特色全人教育,不仅高质量实施国家课程,同时培养学生面向未来的全面素养。

多年来,学校的办学成果获得国内外教育体系的权威认可:

学校不仅是广东省省级课题研究的实践基地,也是中国学生“全球胜任力培养”实践的样板校,在由北京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主办、中黄教育集团承办的“全球胜任力培养的中国实践”论坛上,学校的教育教学实践获得了包括北京师范大学、清华大学附属中学等知名院校专家在内的400多位与会专家的高度评价。

同时,在探索“最适合中国学生的全人教育”方面,中黄与学校也获得了世界公认的全人教育权威组织的认可。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广州市白云区中黄外国语小学

课程设置:IB课程

学费区间:14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