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广州暨大港澳子弟学校2022创校一周年校庆暨首场校园开放日正式开启!

2022-03-10

关注

一如"暨"往


奇花烂漫半天中

天上云霞相映红

又是一年木棉醉

正逢暨大港澳“开放”时…

喜迎三月,

踏着广州暨大港澳子弟学校创校一周年的脚步,

一场别开生面的开放日即将拉开序幕…



智创未来


3月19日开放日 

March 19 

Together for an Intelligent Future

以「暨大本色」、 「港澳特色」 、 「湾区底色」 为办学初心,广州暨大港澳学校祈盼能为粤港澳教育融合起示范作用。

正如郑景亮总校长所言,“每⼀个孩⼦皆可成才”我们期盼当天与志同道合的你相遇,共同交流教育理念、心得。

为了让志同道合的你更加了解学校,我们设置校长面对面,学优势介绍,学生体验课等多个环节,愿给你留下值得珍藏的回忆。


(感谢各位家长的支持,截至发稿日,

3月19日的名额已被约满。

欢迎家长

预约4月16日的校园开放日活动!  )



“The Tradition of Jinan University; The Vision of the Greater Bay Area; The Characteristics of Hong Kong and Macao" are our positioning. We hope to serve as a role model for integrating education in Guangdong, Hong Kong, and Macao.

As Mr. Cheng King Leung, the Chief Principal of ASJ said, "Every Child Can Be successful." We look forward to meeting with the ones who cherish the same ideals and follow the same path with us on March 19th. It will be great timing to exchange innovative ideas and experiences related to education.

In order to make you know more about the school, we have set up various parts, such as introductions to the features of ASJ, student trial classes and so on, which we would like to leave you with valuable memories.



入学考试

Enrolment Examination

十分遗憾,由于疫情防控要求,我们无法与目前身处港澳台地区和深圳、东莞的家庭线下聚首。

但远距离并不能阻碍我们“相遇”,3月26日的线上入学考试为不能到场的你而开设。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广州暨大港澳子弟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广州暨大港澳子弟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香港DSE课程

学费区间:7.2万-17.2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