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聚焦竞赛丨5枚全球金奖!IB学子国际数学竞赛喜获佳绩!

2022-03-16

关注



2022英国中级数学思维挑战活动(UKMT-IMC)成绩揭晓,广州外国语学校爱莎文华IB课程7名学生在此项竞赛中凭借强劲实力,取得喜人成绩,其中廖同学、严同学、汪同学、宋同学、何同学获得全球金奖,关同学、吴同学获得全球铜奖!


  UKMT-IMC 

英国中级数学思维挑战活动


· 英国规模最大、最权威的中学数学思维挑战;

· 每年超过 70 万全球中学生参加,全球评奖

· 英国数学奥林匹克国家队的选拔赛事。



英国数学基金会 (United Kingdom Mathematics Trust, UKMT) 成立于 1996 年,其宗旨是提高青少年的数学教育水平。UKMT 鼓励学生发挥逻辑推理能力,培养缜密思维,使用基本的数学方法来解决新奇有趣的题目。


△IB数学课堂缩影


关于IB数学课

IB数学作为IB课程的必选学科之一,由易到难的划分总共四种不同的难度等级供学生选择,更利于学习与适应。


从教学内容上,IB数学知识覆盖很广,从初等数学,如代数、函数等,一直到高等数学,如微积分,都有涉及;知识的深度适合各个层次的学生,学生选择HL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偏好学习选修内容,如应用性很强的概率与统计,计算机专业必修课离散数学等。


IB数学的考核也比较全面,注重学生的实际应用能力和探究水平,考核除了试卷考试(占80%),学生还需要完成一篇长度为10页左右的探究性报告(internal assessment, 占20%),相比之下,更鼓励学生发挥逻辑推理能力,积极将数学运用到现实生活中。



荣誉的取得印证了同学们在数学学习上的钻研和深入,再次恭喜获奖的IB学子们!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IBer 社区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广州外国语爱莎文华IB国际课程

课程设置:IB课程

学费区间:约20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