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2022年关于广州新侨学校介绍及招生信息

2022-08-15

关注

学校介绍

广州新侨学校是新加坡南洋华侨中学校群在其境外合办的第一所学校,也是该校群在华的唯一成员。新侨学校以新加坡顶尖教育资源为依托,全面引进新加坡华中校群办学理念与办学特色,由华中国际学校委派核心团队直接参与日常管理,侧重推行双语双文化教育,致力于培养“敢为人先的栋梁之才”。学校采用12年一贯制教育,设有小学、初中和高中课程,可容纳3000名学子,面向粤港澳大湾区及世界各地的适龄学生招生。

校园内设施包括 :天然草皮 、国家一级标准的足球场、田径运动场、恒温室内泳池、音乐室、黑匣子剧场、美术馆、多功能大厅、科学实验室、学习中心、餐厅、健身房和咖啡馆等顶尖国际学校硬件设施,为学生提供舒适、自由的学习环境。

学校在1-9年级的义务教育阶段以中国国家课程为主,新加坡课程为辅,IB教学理念为理念,设计出中新融合、因材施教的优质课程。

高中阶段,新侨学校设置了IB-DP和A-Level两种国际课程,其中IB课程与新加坡华中国际学校共同设计和管理。

招生信息 

招生对象:

身心健康的适龄学生,国籍、户籍不限。

学校提供住宿以及校车接送服务。

招生年级:

小学:G1-G6

中学:G7-G10 

课程设置

G1-G6 Primary School

新侨小学:扎实基础

国家义务课程

新加坡数学,英语教学方法和内容辅助

IB小学项目主题探究课程驱动

G7-G9 Middle School

新侨初中:博雅精进

国家义务课程、中考预备

新加坡数学、英语教学方法和内容辅助

IB高中项目预备课程和A-Level项目预备课程

(语言能力,思辨思维、研究能力和国际情怀)

G10-G12 High School

新侨高中:志在四方

国际高中课程(IBDP及A-Level课程)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广州新侨学校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新加坡课程,IGCSE课程,香港DSE课程

学费区间:19~23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