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广东碧桂园学校十里银分校怎么样?

2022-09-16

关注

广东碧桂园学校十里银滩分校(原碧桂园十里银滩学校)位于广东省惠州市风景秀丽的十里银滩,创建于2015年,学校小学、初中、高中分别开设融通课程和双语课程,将用最优质的课程与服务为全球输送具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领袖品格、终身学习”素养的未来社会精英。

广东碧桂园学校十里银分校怎么样,好吗?

优势一、办学背景强大

学校由博实乐教育集团(原碧桂园教育集团)是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教育集团、世界500强碧桂园核心联盟企业。曾于1994年创办建第一所学校,是率先获得IB三大项目授权、开创了中外融通素质教育先河的教育集团。

集团目前在全球运营及服务超百所园校,为5.8万学子提供多元优质的教育资源,业务布局了国内K12教育、海外K12教育、校外辅助教育(素质教育、升学服务、职业教育)三大板块。已有众多学子获得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普林斯顿大学、牛津大学、剑桥大学、芝加哥大学、康奈尔大学等国内外顶尖名校的录取。

优势二、多元化课程体系

小学:国家义务教育课程 + IBPYP课程

初中:国家义务教育课程 + IBMYP课程

义务教育学段引进先进的IB国际文凭组织PYP小学项目,并成为MYP授权候选学校。开设融通班和双语班,培养学生的“家国情怀”与“国际视野”,采用“小班教学”,提供最适合的教育。融通班不超过26人;双语班不超过36人。

融通高中:IBDP  A-level  DSE  IFD  

普通高中:普通高中:文化课程 + 艺术课程

融通高中部开设IBDP、A-Level、DSE、IFD等课程项目,充分针对学生个性及特点发挥优势,多种升学渠道助力学子申请世界名校;普通高中部在国家基础课程教学上补充优质艺术课程,帮助学生多元化发展,升入理想的大学。

优势三、历年升学成果

广东碧桂园学校十里银滩分校历年国际考中,90%毕业生考上QS世界排名前50院校,足迹遍布世界名校,如帝国理工学院、伦敦大学学院、南洋理工大学、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香港大学、多伦多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等。

优势四、学生国际竞赛获奖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广东碧桂园学校十里银滩分校

课程设置:IB课程,AP课程,Alevel课程,IGCSE课程,香港DSE课程,其他课程

学费区间:6-12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