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广州誉德莱国际学校招生身份要求介绍

2023-03-23

关注

广州誉德莱国际学校是符合广州教育局相关规定的国际学校,仅接受持有有效外国护照的学生或港澳台居民子女申请报读。持中华人民共和国护照的儿童则不符合本校报读的条件。

广州誉德莱国际学校录取条件

广州誉德莱外籍人员子女学校秉持的入学政策,致力于鼓励保持学生群体多元化,并确保就读本校的学生可以从教学培养中受益,顺利完成本校系统化学习目标。本校以提倡多元包容为宗旨,并可向英语学习者(ELL)和有轻度特殊学习需求的学生提供相应服务,为其入学提供帮助。

广州誉德莱外籍人员子女学校为男女同校的走读制学校,主要为在中国工作和生活的外籍家庭提供服务。录取与否将由校长根据所提交的材料作出决定,同时还会考虑:

1.申请人可否从我们的教育服务中受益。

2.学校可否满足申请人教育需求。

3.入学评估的结果(如适用)。

4.除中途入学可能会影响学生结业的情况外,我们可以安排学生在学年的任何时段入学。

5.希望直接入读IB预科文凭课程(11-12年级)的学生,需要符合IB预科文凭课程专员指定的额外语言和课程要求。

如果学校认为录取或重新注册不符合申请人或学校的利益,则学校有权拒绝任何申请人入学或重新注册。相应情况包括(但不仅限于):

1.曾因为暴力或攻击性行为而被上一所学校开除,或出现我校家校手册规定中的被视为记大过的行为。

2.不与直系亲属或监护人同住的学生。

3.未持有允许在中国大陆居住和学习的相应证明文件的学生。

学校简介

广州誉德莱国际学校(UISG)创建于1997年的一所国际学校。UISG学生年龄从2岁到19岁,我们是广州目前唯一一所提供(小学,中学,大学预科)这三个连贯的国际文凭教育体系,为学生获取富有挑战性且具有高度的国际认可的国际文凭。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广州誉德莱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

学费区间:12-27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