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广州贝赛思国际学校:稳定发挥,再获重磅录取

2023-04-12

关注

广州贝赛思国际学校2023届毕业生共有42人,其中40名学生申请学术类专业,共收到240份录取通知书,获得奖学金总额705,173美元。学校连续三年收获顶尖院校录取,今年有10%的学生收到了藤校的录取通知书。广州贝赛思国际学校在美术、表演、建筑和电影研究等方向的录取成绩同样令人惊艳。学生成功录入罗德岛设计学院、塔夫茨大学、加利福尼亚艺术学院、莱斯大学等顶尖专业类院校或相应专业。

值得一提的是,在申请学术类专业的学生中,65%的学生获得美国排名前30和/或美国文理学院排名前10和/或英国排名前5和/或加拿大排名前2大学录取。100%的学生获得美国排名前50和/或美国文理学院排名前20和/或英国排名前10和/或加拿大排名前3和/或中国香港排名前3的大学录取。广州贝赛思国际学校不断追求卓越,继续凭借稳定出色的教育质量与学术表现成为广州地区大学升学录取成绩最突出的国际学校。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广州贝赛思国际学校

课程设置:AP课程,美国课程

学费区间:20.5-27.2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