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3月8日-3月9日校园开放日预约开启!

03-08 08:36发布于广东

关注

1️⃣ “乌卡”时代下,留学申请有哪些变化和不同?

2️⃣ 相比传统课程,国际课程申请国外名校有哪些优势?

3️⃣ 国际学校层出不穷,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

4️⃣ AP、A-Level、DSE等热门国际课程如何选择?

5️⃣ 想留学中国香港、新加坡,有什么更好的方式?

6️⃣ 英国、中国香港留学现状如何?有什么样的趋势?

7️⃣ 国外大学申请时间各不相同,如何规划才能不错过?
8️⃣ 什么样的学生进入国际名校之后更有优势?
9️⃣ 雅思或托福和学科学习如何规划?

..........


如果您在选择国际课程或给孩子进行规划时,出现了类似以上的种种疑问,那么诚挚邀请您参加碧桂园十里银滩学校的专场开放日,上述问题都能得到解答。



碧桂园十里银滩学校升学成绩一向十分优秀,2023年毕业生拿到了300+份QS世界排名前100大学的offer


2024世界名校正陆续发放offer,截至目前,中国香港、英国、美国、澳大利亚等多个国家纷纷传来喜讯,不少同学目前手握不止一份offer,新一届的孩子们未来可期!



碧桂园十里银滩学校不仅毕业生成绩斐然,在刚刚过去的2023年,也斩获了不少荣誉:“2024HKPEP粵港澳大湾区最具教育竞争力国际学校50强“”2023福布斯中国杰出国际化学校“”2023REIS·中国国际化学校优质师资团队榜“,实力获得更多的认可




39日-3月10日,一起走进碧桂园十里银滩学校,解锁名校背后的故事


01#

名校 offer收割机

宝藏学校实力出圈




「优质的国际化学校是升学的黄金跳板」在大湾区家长圈子里已成常识。


而广东碧桂园学校十里银滩分校凭借硬核的实力,俨然晋升他们的热门PICK


2024届已经有部分学子拿到了名校预录取:剑桥大学(面邀、墨尔本大学、帝国理工学院、香港大学等……瑞斯拜!




而纵览银滩分校在国际教育道路上探索奋进的九年,更是交出耀眼的成绩单。


历届毕业生足迹遍布世界名校已连续6年超90%的毕业生获QS世界前50大学录取。如帝国理工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南洋理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北京大学、多伦多大学、香港大学等。




多元化的课程助力银滩学子迈向世界名校,融通高中部开设IGCSE、A-LEVEL、香港DSE项目,充分满足每一位学生个性及特点优势,助力学子直达世界顶尖学府。



斐然的升学成就,当然离不开背景提升和升学规划的加持,优异的竞赛成绩和量身定制的升学规划让学生斩获更多名校offer。


为了帮助学生在申请大学时具备更大的优势,学校特别开设了学科竞赛辅导课程,帮助学生在各类学科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而银滩学校拥有一支专业的学业规划与升学指导团队,由具备丰富经验的国内外专家及资深教师组成。


每年会有4-6次与学生和家长进行访谈,综合考察学生的学术成绩、个性特长、兴趣爱好,并倾听家长与学生的期望,个性化地匹配每位学生海外大学申请需求,为每位学生提供专业的规划白皮书




在升学申请过程,提供一对一文书修改、入学面试等辅导,助力学生成功申请理想名校。




也正因如此优异的成绩和精心的服务,银滩学校自身也在国际与国内获得了相当多的荣誉。



正如育人理念「家国情怀,国际视野」「领袖品格,终身学习」中所传达的世界观,为中国的教育事业树立光辉典范,培养具有中国心、创新力、领导力的国际化人才。


02#

从教室到广阔世界

解锁素质教育新篇





让教育回归教育,让孩子成为孩子,早在双减政策提出以前,广东碧桂园学校十里银滩分校就高举「新素质教育」大旗,实践「面向未来的个性化教育」


所以,在这里,没有唯分数至上的「应试教育」,没有放任不管的「低质教育」。


相应地,这里也没有“你应该做什么”的教条主义,而是“你想要做什么”的积极引导


唤醒孩子的内驱力,兴趣和天赋是最好的老师。



而无论是全面立体的课程方案,还是智能化的硬件、教学资源......都依托着强大的集团资源背书:碧桂园学校,是全球领先的K12教育集团,世界500强碧桂园核心联盟企业)。


29年的办学历史,在学校管理与运营、IB课程体系方面都已经非常成熟。



每个学期,校级和部级俱乐部多达100种,击剑、高尔夫、武术、跆拳道、网球、游泳、足球……致力于在学习之外,为每一个孩子打造闪闪发光的舞台。


各种体育节、科技节、语言节、艺术节、英语演讲大赛助力激发学生潜力。






还有机器人初阶(机械与结构)、机器人中阶(编程与设计)、创客工场(无人机结构与编程)等课程的设置,授人以渔,培养出学生的交流、合作、思维、研究、问题解决等方面的能力。



除此之外,为让孩子们更深入地探究各种主题,银滩分校还组织孩子们走出校园,研学游历,到各地访问和参观。



从前,书本是孩子们的世界,现在,世界是孩子们的书本。


当普通孩子奔波于各类培训班的假期,银滩的孩子们正环在敦煌沙漠中骑骆驼,去河西走廊,体会千年文化盛宴,在山区小学支教……



这些涵盖创造、行动、服务领域的一体化CAS活动,正在打破教室教学的闭塞性,广阔的自然与社会成为无边界的学习空间,知识终与真实世界产生链接,让孩子们见世界、见社会、见自己。



而以上个性化的定制课程、学习方式、实践活动,都以尊重差异为核心。


从关注“一群人”转变为关注“每一个人”,每个学生都在自己的发展时区找到属于自己的赛道,并获得最突出的成长。



03#

高颜值、智能化校园

无数学子的梦中情校



「生活在影视剧一样的校园里」是种什么体验?银滩学校的孩子们最有发言权。


漫步在这200亩的高颜值教育场,欧洲小镇式的红砖建筑率先闯入视野,在蓝天绿树的映衬下,惊艳所有人的目光。



少年们在偌大的绿茵场上肆意奔跑、在篮球场上挥洒汗水、风动的衣角,灿烂的笑容,都在记录着他们热烈又滚烫的青春






还有坐拥恒温、常温两个游泳池的体育馆,承包学校各类演出的歌剧院,30余间学院式艺术类教室和钢琴房,贵族氛围拉满的击剑馆……艾利斯顿走进现实,大概就是这样。




除了常规教室,银滩分校更是为学生们打造出兴趣教室,从艺术教室到武术教室……每一种兴趣与天赋,在这里都能尽情探索。


还有STEAM实验室、无人机教育及创客中心等硬核空间,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用心。


空间即教材,场景即教育。一些细节的设置,更是让人由衷感叹不愧是“别人家的校园”



随处可见的图书角充分满足孩子们的阅读需求,让课间十分钟的碎片化阅读成为可能。




充满生机的教室走廊是孩子们自己创造出的乐园,每个班级认领的盆栽和植物经过精心养护,一朵花就是一个春天。

















还有让人选择困难症发作的食堂!整个餐厅共有四层,供初高中生用餐的有风味餐厅和自选餐厅。鳗鱼饭、意面、麻辣烫、酸菜鱼等……真·大型真香现场!



还有专业营养师、厨师营养配餐,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这里的寄宿生活,更是让人摆脱刻板印象。


4栋学生宿舍,空调淋浴间一应俱全,还有专门的生活指导老师照顾孩子们的生活。


结束白天的课程,学生们无需赶场奔波,就可以投入到学校的各种社团和俱乐部活动中去,获得更高效的成长体验!





学校地处于深圳东惠州十里银滩,设有19条线路的接送车,覆盖惠州、深圳、东莞、广州。家长送孩子来读书,完全不用担心距离问题!


在银滩学子们自信热情的笑容里,我们看到了「面向未来的个性化教育」最好的样子。


3月9日-3月10日,请想要了解的家长和同学们,识别海报二维码报名,我们会进行联系确认。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广东碧桂园学校十里银滩分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广东碧桂园学校十里银滩分校

课程设置:IB课程,AP课程,Alevel课程,IGCSE课程,香港DSE课程,其他课程

学费区间:6-12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