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竞赛喜报 | 耀华学子斩获两大数学竞赛桂冠!

03-13 08:20发布于广东

关注



-Award Announcement-

广州耀华国际教育学校

数学竞赛获奖喜报







新学期伊始,数学组传来喜讯,耀华学子凭着扎实的数学技能和思维能力,在美国数学测评AMC8英国数学测评UKMT-IMC两个竞赛中再创佳绩,勇攀学业高峰。



英国数学测评UKMT

        获奖名单



年级
姓名
奖项
IG1
GONG Sitan (Stanley) 
金奖
G8
CHEN Jiaying (Vera) 
金奖





美国数学测评AMC8

获奖名单


年级
姓名
奖项
G8
CHEN Jiaying (Vera) 
全球卓越奖
G8
WANG Zicheng (Jason)  
学校优秀奖
G5
ZHOU Zibo (Robert) 
小学组荣誉奖

其中,八年级学生Vera Chen获得了美国数学测评AMC 8 Distinction Honor Roll(全球卓越奖)。 Vera同学取得了24分的高分(满分25分),展现了非凡的数学实力,这一成绩充分证明了她在数学方面的努力和实力。同时也感谢AMC8竞赛的指导老师王晓彤的辛勤付出。







再次恭喜我校获奖的学生,也感谢每位参与者的努力,让我们有幸一起分享这份荣誉。


UKMT英国数学测评



英国数学基金会 (United Kingdom Mathematics Trust, UKMT) 成立于 1996 年,其宗旨是提高青少年的数学教育水平,让 他们爱上数学,积极运用数学解决问题。作为英国最大数学组织,UKMT 每年为超过 70 万名 11 至 18 岁的学子提供各种各样 的国家级别数学活动 , 同时担任选拔和培养英国国家数学奥林匹克代表队参加国际数学奥林匹克 IMO。

UKMT拥有非常完善的数学测评体系,不仅包括鼓励广泛参与,培养兴趣,体验初阶奥林匹克的初、中、高级数学测评 (JMC/IMC/SMC),还包括为选拔国家代表队的高难度测评 British Mathematical Olympiad,简称BMO。 

BMO 分为两轮:BMO Round 1 和 Round 2,只有在 BMO Round 1 中达到前 10% 的选手方可参与 Round 2。UKMT 将 从 Round 2 的选手中选拔顶尖的英国学子参与英国国家数学奥林匹克集训营并最终确定国家队代表队人选。



AMC美国数学测评


美国数学测评 (AMC) 由美国数学协会举办 (MAA),起源于 1950 年,目前每年全球超过 6000 所学校的 30 万名同学参 与,是全球极具影响力的青少年数学测评之一。

美国数学测评系列活动包括了 AMC8、AMC10/12、AIME、USAMO/ USAJMO,其中 AMC8 主要面向 8 年级(初二)以下的初中和小学高年级学生;

AMC10/12 主要面向 10 年级(高一) 和 12 年级(高三)以下的学生;AIME 和 USAMO/USAJMO 主要是面向 AMC10/12 优秀学生的晋级活动和美国数学奥 林匹克国家队的选拔活动。因为设计严谨、简难兼具,AMC 不但在测试中使任何程度学生都能感受到挑战,能充分而客 观的考察出学生的数学能力,还以试题的高鉴别度,从中筛选出特有天赋者进入国际数学奥林匹克活动美国国家队。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广州耀华国际教育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广州耀华国际教育学校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双语国际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18-26.6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