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他们用黑与白,向世界宣告他们的主张 | 华师外校国际高中服装秀

2021-04-21

关注

世界不是非黑即白

而我也不止两面

4月8日

华师外校国际高中学生

用一场触动人心的服装秀

诠释黑与白

向世界宣告他们的主张

万物有千面

而他们有无限种可能


由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国际高中(IHP)主办,岭南基金会协办的“Boundary 黑与白的边界”大型服装秀活动,4月8日在校内震撼上演。华师外校国际高中的学生再一次为我们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黑与白的边界

Boundary

华师外校国际高中大型服装秀


这次服装秀以黑与白为主题,黑色代表着长达一年的病魔带给人类的灰暗与绝望,而白色则代表着日日夜夜都不得放下心的医护人员的纯洁与神圣。他们重塑经典创新物,每一款服饰,都触动视觉神经,每一场走秀,都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


现场学生/教师模特展示了30余件作品,用肢体诠释了美、自信与感恩,拓宽审美的方向与维度,传递对自信的表达与多元化的包容,传达对医护人员的爱与感恩。


或俏皮可爱,或严肃冷静,或酷炫潇洒,或端庄娴雅,千人千面,国际高中的同学们走出了自己的色彩与风格。

◆服装走秀


I-EP中学部的小姑娘们也参与到模特选秀中,初尝走秀的魅力。


◆服装走秀


老师们也受邀走秀,成为舞台上一绝。啧啧谁家的老师,这么优秀呀!


◆服装走秀


好的设计作品会说话,除了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它还能给予人们力量,传递设计者的主张与思考。30余件作品的设计师,都是来自华师外校国际高中的学生,他们用服装设计传递对世界的思考、对美、感恩与环保的主张。

◆服装设计师接受采访


设计获奖名单

◆一等奖: 林森


◆二等奖:李施宣、徐明玥


◆三等奖:梁治朵、赵子萱、朱宝滢


◆杰出校友奖:卢映宇


◆最佳创意奖:王競以

最具匠人精神奖:梁烨桐


活动现场由华外PIEP爱培幼儿园带来的亲子走秀萌化了现场观众的心,这也太可爱了吧。爸爸妈妈们准备了服装,设计了造型,也太有创意了吧。


◆华外PIEP爱培幼儿园学生、家长走秀


还有学生乐队和老师乐队助阵,让这场服装秀更热烈更梦幻。


◆华师外校国际高中IHP红机乐队


◆华师外校教师乐队

◆主持人:Katelyn & KAY


不止于此
For Love For Warmth
衣物捐赠活动


如果服装秀是对美的沉思,那么此次由国际高中学生会与志愿者协会组织的“衣份爱心、衣份温暖”旧衣服募捐活动,亦是对美的珍惜。通过旧衣捐赠项目,旨在让有使用价值的旧衣服、书籍等物品得到最大化的利用,流动到有需要的人手上。通过此次活动的推进宣传,能够促进更多的师生响应此次“环保回收”的活动号召,优于空间,物尽其能,将闲置的衣物捐赠,以爱心发散的同时,也能够在物欲横流的社会条件中,更懂得节约与克制。



◆现场播放衣服捐赠倡议视频


此次募捐活动所收集的衣物均寄往湖南湘西乡村小学。衣如人形,一谓身形,二为情形。不论是将美衣华衫穿于身上走T台show,或是将旧衣赠予远乡的有需之人,亦是通过衣服传递温暖的情感。


◆衣物捐赠倡议


这场服装秀、梦想秀、毕业秀,由华师外校国际高中服装社全力打造,从服装设计、舞台策划、海报设计、现场执行,台前幕后凝聚着同学们的辛勤与智慧,感谢学校老师以及学校各学部的大力支持与配合。


特别鸣谢广东省岭南教育慈善基金会、广州市曼慈服装有限公司、华师外校国际高中家委会、国际高中红机乐队、国际高中学生会、国际高中志愿者协会。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