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11月20日,省实AP新学年首场开放日重磅来袭!

2021-10-27

关注

新学年首场开放日

被誉为学校教育研究的里程碑著作、美国教育家古德莱得所著的《一个称作学校的地方》时至今日仍不断提醒我们进一步思考:发生着什么样教育活动的场域才可以真正成为学校?身处一个波澜壮阔且瞬息万变的时代,学习已是每一个人的终身课题,而学校作为学生某一人生阶段的教育者,其使命也更加明晰:最大程度激发学生的内在潜能,并帮助他们成为一个自我完善的终身学习者。


在省实AP,学生不会被限定于课本中、课堂上、教室里。丰富且多元的活动及竞赛促使学生将学习作为其个体生命的内在需求,极具包容性的校园文化赋予学生自我完善的内在动力,最终帮助他们成长为一个能够根据时代发展不断更新知识和技能的终身学习者。


这一年,依然有许多学生在丰富多彩的课余活动与社团生活中,找到值得奋斗一生的热爱。贯穿全年的校园活动、七大类近80个社团,让每一个学生的兴趣爱好得以茁壮成长。


这一年,省实AP学子们在国内外各大竞赛中披荆斩棘的身影,深深印刻在每一位老师的脑海里。相比于摘金夺银,在迎接挑战的过程中获得的创新能力与实践能力或许更为宝贵。


01

第十九届全国中学生水科技发明比赛决赛,4名省实AP学子荣获1项特等奖(全国第一)、1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我校成为本次比赛获奖最多、获奖等级最高的学校。

02

2021美国匹兹堡IDUSA国际发明展,省实AP学子李秉宸、何钰堃及其队友凭借发明作品《智能分药箱》荣获2021美国匹兹堡 IDUSA 国际发明展金奖

03

2021 CTB全球赛,参赛的13名学子在各环节中共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及三等奖2项!这也是省实AP自2019年成为CTB理事学校以来,连续第三年成功晋级CTB全球赛。

04

2021 NEC全美经济学挑战中国站决赛,省实AP荣获区域团队总分金奖、银奖等12大奖项,共38人次获奖。由黄毅同学担任队长的队伍从高手如云的AS组别(高级组别)脱颖而出,顺利晋级全球站决赛,成为广州地区唯一晋级全球站决赛的队伍

05

第二届“China to The World”线上演讲与写作比赛,一名学生获演讲组比赛高中组全国第一及最佳人气奖;一名学生获写作组比赛高中组全国银奖。

06

2021 HOSA生物与健康未来领袖峰会中国站,获全国银奖1项,全国铜奖3项,3人晋级全球站,我校HOSA社团获校内社团认证及先锋社团奖,时任社长获得校内社团领袖认证及杰出领袖奖,我校获得“生物健康教育先锋学校”称号

07

2021美国数学邀请赛(AIME)中,省实AP学子庄志凌同学取得了14分(满分15分)的优异成绩!

08

2021“物理杯”美国高中物理竞赛,5名学子获得全球个人前100名(全球第八)1项,全国个人前10名(全国第三)1项,全国金奖2项,全国铜奖1项,物理优秀奖1项。

▲2021部分竞赛获奖(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这一年,2021届毕业生的升学成绩带给我们无数惊喜,他们经受住了种种外部考验,凭借出众的综合素质赢得了海外名校的青睐,为自己的三年省实AP生涯交上了一份完美的答卷。


55%:


全部学生55%进入全美或世界前30名校


80%:


全部学生80%进入全美或世界前40名校


100%:


全部学生100%进入全美或世界前80名校

▲2021年升学成果


这一年,共有数千位学生家长来到省实AP开放日现场,亲身感受我们的教育氛围,与我们进行教育理念的探讨与碰撞,对此,我们倍感荣幸也充满感激。


▲2020-2021学年开放日盛况(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新的一年,我们依旧饱含诚意,希望与每一位认可省实AP教育理念的家长进行更深入的交流。11月20日(周六),省实AP将举行新学年首场开放日,届时将同时进行入学考试,欢迎各位学生及家长报名参与。



省实AP首场开放日


01

活动时间

11月20日(周六)9:00-11:30

02

活动地点

广东实验中学高中部-新哲楼

03

活动流程

● 9:00-9:10

   省实AP校长致辞

● 9:10-10:00

   省实AP项目介绍

● 10:00-10:20

   在读学生分享

● 10:20-11:00

   主题分享:如何做好国际教育早规划

● 11:00-11:30

   答疑与自由咨询


入学考试安排


01

考试时间

● 8:15-9:00

   进入考场,待考准备

● 9:00-10:15

   英语笔试(听力、阅读、写作)

● 10:30-11:30

   数学笔试

● 13:00-17:00

   中英文面试(具体时间以考务安排为准)

02

考试须知

(1)为保证考场秩序,考试于09:00准时开始,迟到15分将不允许进入考场。请考生务必遵守考试时间准时参加考试;

(2)考生请凭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护照/学生证)进入考场,出示穗康码,配合核对考生身份及考前防疫工作;

(3)数学考试需要使用科学计算器,请考生自备【科学计算器】;

(4)考试期间不允许使用手机和电子词典,否则监考老师有权终止考试;

(5)自主完成考试,一经发现作弊,立刻零分处理(含雷同卷);

(6)考试过程若出现任何突发情况,请及时联系监考老师反映及寻求解决;

(7)考试结果将在一周内公布,请耐心等待招生老师通知。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省实AP国际课程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