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开学季 | 乘风破浪,携手逐梦新学年

2022-08-09发布于广东

关注


随着暑假的悄然过去,金秋送爽的秋天匆匆来临。满怀期许的开学季如约而至,沉寂了一个假期的校园,又迎来了勃勃生机。

学生返校报到

2022年8月7日 

8月7日下午,英华全体学生在校领导和学校教师的组织下陆续返校。各部门人员通力合作,协助返校学生进行新学期报、领取校服、入住宿舍等工作。让每一位学子在踏入校园之际,就感受到学校的热情与温暖。

老师们在帮助新生完成入学报到相关流程

教务长与各班班主任到教室跟踪落实学生返校情况,并与学生家长进行短暂的沟通交流,确保班主任能全面了解每一位学生的情况并将学校相关规章制度落实到位。


新学期,新气象

2022年8月8日 

8月8日上午,英华全体师生、教职员工齐聚礼堂组织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升旗仪式暨拓展活动开营仪式。

学生代表组织全体人员举行升旗仪式

在升旗仪式后,杨晓峰校监做了新学期的动员讲话,结合户外拓展活动的开展提出了对英华学子们的期望和寄语,点燃奋进新希望,拥抱美好新学期。希望大家可以满怀信心、精神百倍地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当中,老师们会和你们一起努力,完成好本学期的各项任务和工作,期待我们共创佳绩。


开学季

初秋相见,时光恰好

2022-2023学年新征程即将开启

珠海英华剑桥国际高中一切准备就绪

新学期,我们来啦!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珠海英华国际教育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珠海英华国际高中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IGCSE课程,香港DSE课程

学费区间:15.6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