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省实越秀国际部简介

2022-09-06

关注

省实越秀国际部全称广东实验中学越秀学校国际部

广东实验中学越秀学校是广州市越秀区全日制完全中学,广东省一级学校,广州市示范高中。学校由广东实验中学全面管理,是广东实验中学越秀教育集团核心校。

国际部针对国内10-12年级(高一至高三)开设加拿大OSSD高中课程、美国格林威尔蓝带高中课程,学生毕业可获得海外高中毕业证。所有课程体系学生,均可申请世界各国特别英语系国家大学。

拥有北美两所本地高中雄厚的资源支持

省实越秀国际部作为省实越秀学校与美国格林威尔中学(美国宾州顶尖蓝带高中)以及加拿大维多利亚公学合作办学的广州校区,携手共同构筑美高、加高OSSD国际课程项目世界名校班,同时集中北美最优教育资源进行统一课程研发、差异化教育实施、教学督导、学籍管理,拥有强大的学术与课程资源、真正实现资源、课程共享。

美国格林格林威尔高中建于1810年,在2017年以排名第二的总成绩入选为蓝带学校,学校师资力量雄厚,超过60%的教师获得知名大学硕士学位,并且在宾州各种重要学术及慈善机构中担领要职;学生在学术、体育、音乐以及艺术方面表现非常出色;加拿大维多利亚公学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多伦多市,成立于1897年,学校全部聘用具有加拿大教师资格的专职教师,是加拿大式高中学校。

全球认可的纯正的美国高中毕业证

在中美百万强计划的背景下,广东省委各级领导的关怀下,美国宾州顶尖的蓝带高中——美国格林威尔中学在省实越秀学校国际部落户中国的第一所分校。国际部学生顺利完成课程可获得美国高中毕业证。

学有余力的学生可以在校内选修匹兹堡大学的课程,毕业生艺术作品常被博物馆或艺术馆收录,合唱团、戏剧团与铁鼓表演团、乐队多次赢得迪士尼音乐奖。学校共开设8门AP课程及5门匹兹堡大学课程供学生选择。特色课程有AP英语、AP文学、AP化学、AP生物、政治经济学、材料学、建筑力学、动画制作、摄影、网页制作、媒体等,同时学生可以选修匹兹堡大学课程。

全球认可的加拿大安省高中毕业证

省实越秀国际部加高OSSD项目由加拿大维多利亚公学开办,继承百年维多利亚公学先进的教育理念,按照加拿大安大略省教育厅统一制定的高中教学大纲,结合中国元素以及特色文化设置课程和教学计划落地实施。就读学生在本国就可以直接入籍国外中学,享受北美顶级中学教育,以加拿大安大略省在校学生的优势身份申请世界顶尖大学。

100%升学率,剑指世界百强

我们关注每一个学生的学习过程,同时十分注重学生升学规划。每位学生从入学起即享有专属升学指导老师全程跟踪,进行升学规划与大学申请,直至学生入读大学。近三届学生升学录取屡创佳绩,2022届毕业生100% 获得理想大学录取,专业上在文、理、工、商、艺全域绽放,80%学生进入全美或全球前50名校,98%学生进入全美或全球前200大学!英国精英大学录取同比增长100%!

多元丰富学生活动,鼓励参与国际竞赛

省实越秀际部标志性的北美IGP个人精英成长课程以及领导力课程,在学习类型、兴趣、性格、擅长知识、职业匹配度和职业类型进行探索,在职业分析、人际关系、职场精神、目标设定、计划实施、简历制作、面试要点等方面为学生做出了明确的指引。全面培养学生领导力特质,以“先人后己Others before self”的理念引领,帮助学生成为面向未来的公仆型领袖(servant leadership)。

通过研学实训活动,学生社团,体艺科节,文化节日,海外学子交流,帮助学生在活动中获得充分成长。校外义工项目,国际竞赛,培养学生综合能力,助力大学申请。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