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A Level艺术班|2023国际艺术招生流程&入学考试

2023-01-09发布于广东

关注


01

爱莎文华A Level国际艺术班


爱莎文华A Level国际艺术班将采用中文、英语、数学学科基础必修+艺术专业课程+其他学科类型课程选修的教育模式,充分实现学生的个性化成长。


不同于传统的艺术教育,学生可以在集中艺术培养的同时兼顾文化课程,保证学业与艺术两方面的双重质量。除了提供丰富的艺术媒介和技术课程,我们还提供独特的交叉学科项目,学生在完成必修基础课程后可根据自身兴趣选择专业方向。


【开设的艺术课程】

3D设计、平面设计、纺织品设计、纯艺术


截至目前,爱莎已经帮助学生拿到帕森斯设计学院PARSONS、普瑞特艺术学院PRATT、芝加哥艺术学院SAIC、艺术中心设计学院ACCD、爱丁堡大学、曼切斯特大学等在内的世界名校offer,并获得高额奖学金。









02

招生对象



  • 面向全球招生,户籍/国籍不限;

  • 2023年7月读完九年级,或优秀的八年级学生

  • 对国际艺术方向感兴趣的学生


03

入学考试科目及要求


入学考试分为笔试(含机考)和面试:

(*机考,线上测试系统会根据学生的年龄和能力调节出题难度)


1

艺术专业测试  30分钟

1)国际艺术生专业测试,测试内容为观察性绘画,主题不限,创作题材不限,学生需在30分钟内完成作画;

2)需学生自带作画工具,如需学校额外提供材料,需提前告知。

2

数学  60分钟

1)卷面为英文,如果需要可提供简易翻译词典协助题目理解;

2)考试不可使用计算器。

3

英语  90分钟

包含60分钟线上测试及30分钟写作测试;其中线上采用Oxford English Testing系统进行评估,考查学生语法和听力理解,题型以选择题为主。

4

中文语言理解  30分钟

中文阅读理解,重在考察学生对第一语言的理解与掌握。

5

面试  20-40分钟

参与面试的家庭成员与校长、学术负责人面谈,学生与教务长进行一对一英语口语测试,总时长约20-40分钟。


*学校最终将依据学生的成绩,择优录取。并采用先考先录、录满即止的录取方式。


04

入学考试预约


爱莎文华A Level每月会有1-2场统一的入学考试和开放日,可联系招生办老师进行预约。



05

入学考试注意事项

1

参加入学考试请携带身份证/护照或其它有效身份证明

2

请提前预约报名2022年入学考试,考试当天请考生提前15mins进入考场

3

如有特殊情况无法准时或需取消参加考试,需至少提前一天告知招生老师改期或取消

4

考试结果会在完成考试后的10个工作日内以邮件形式发出,如电子邮箱无法正常使用或需更换收件电子邮箱,请及时告知招生老师。

5

每位考生(每个ID)最多可参加两场入学考试。



06

奖学金政策


为了肯定且支持表现卓越的学生,让更多专注于专业领域、拥有强大内驱力和抱负的学生了解并加入我们。爱莎文华A Level中心特设立新生入学奖学金。


奖项设置所需文件:


  • 新生奖学金申请表

  • 原学校6年级以上的成绩单

  • 中考成绩单(如有)

  • 学生在学术、艺术、音乐、体育、环保、公益等各方面所获得的奖项证明文件(电子版、原件均可)

  • 学生个人作品集(艺术生)



07

访校预约


欢迎对爱莎文华A Level感兴趣的学生和家长通过以下小程序进行访校预约。


周一至周五

9:00-12:00, 13:00-16:00

周六&周日

10:00-17:00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爱莎文华A Level中心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

学费区间:约20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