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ZWA录取捷报 | 16000美元/年的奖学金伴随着美国顶级名校OFFER重磅来袭!

2023-01-10发布于广东

关注


    ★


中黄书院国际高中在2022-2023学年早申阶段再度迎来重磅录取。


优秀预毕业学子梁同学荣获美国“最佳公立大学”-马萨诸塞大学阿默斯特分校(U.S. News Top 67),营养学专业,并获得16000美元/学年。


优秀预毕业学子陈同学荣获美国“公立常春藤”名校-明尼苏达大学双城分校(U.S. News Top 55),卡尔森管理学院。


在2023早申阶段已有众多大学向ZWA学子发出录取,相信在后续的申请中ZWA的学子还会获得更多录取。



OFFER
2022-2023



马萨诸塞大学阿默斯特分校(University of Massachusetts Amherst,简称UMass Amherst),又译麻省大学阿默斯特分校、安姆赫斯特分校等,始建于1863年,坐落在美国马萨诸塞州的阿默斯特镇(Amherst),是麻省大学系统的旗舰校区,也是建校最早的校区,为世界大学联盟成员  。每年约有21,000本科生和6,200研究生,包括来自近100个国家的国际学生在这里学习。


作为一所实力雄厚的大学,麻省大学阿默斯特分校属于国家一级研究型大学  ,同时也是美国文理学院四大联盟之一的麻省五校联盟中的成员。2020年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位列全美61名 ,2020年U.S. News美国最佳大学排名中位列第64位 。在计算机领域权威排名CSRankings中位列全美第12位 ,全球第16位 ,其中计算机系统方向排名全美第8位   ,人工智能方向排名全美第11位。此外,UMass Amherst在多个学科领域都享有极高的学术声誉,其高分子专业排名全美第1,食品科学专业排名全美第1(世界第2),景观设计全美第2,语言学专排名全美第6,性别学排名第11,人类学排名第31。


UMass Amherst最不可忽视的优势之一便是五校联盟。Five College Consortium(Massachusetts),也称做麻省五校联盟,是美国文理学院四大联盟之一。它们位于西马萨诸塞州,包括4个文理学院和一个综合性大学。这些学校位置上相邻,彼此有公共汽车往返于各个校园。这几个学校彼此独立运行但互相联系。五个学校可以交叉注册,互相选课,学校鼓励到其他学校上课。五个学校的学生团体彼此交叉,运行公用电台。因此,虽然学生入学时是个小的文理学院,但是可以获得综合性大学的体验。五个学校包括:Amherst College,Hampshire College,Mount Holyoke College,Smith College,University of Massachusetts Amherst,同处Pioneer Valley(美国先锋谷),组成Five College Consortium。其中Amherst College是全美排名第一的文理学院(LAC)。Smith college是全美最好的女校联盟“七姊妹女子学院”之一,在美国声望显赫,MHC也是美国著名的女校,Hampshire College是一所新兴的一所学校,而UMass Amherst是其中唯一一个综合性大学。



OFFER
2022-2023



明尼苏达大学双城分校(University of Minnesota,Twin Cities),位于美国明尼苏达州双城区(首府明尼阿波利斯和圣保罗),是一所研究型大学,美国高校十大联盟、国际21世纪学术联盟成员。该校属于明尼苏达大学系统,自1851年建校,诞生了25位诺贝尔奖得主。


学校在各类全球大学排名中几乎均列位前50名。其中,卡尔森管理学院(Carlson School of Management)是商学院。学校位列2021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40名,2022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第86名,2022 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55名。


明尼苏达州大学双城分校设有330多个专业,包括商业、建筑工程、科学、法律、文科、医学 和农学等等。很多学科在全美名列前10,包括:化学化工系、机械工程系、心理系、经济学系、信息管理系、药学、森林、大众保健、教育系、 建筑系、景观系等。在《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NEWS:美国最佳大学排名榜》和美国国家研究委员会及各种其他权威排名教育排名榜上,明大双城分校始终名列前茅。在过去的5年里,共获239个科研专利,并且帮助建立了35个公司发展生产新产品,学校与60多个国家的大学建立了合作关系,通过250个项目派送学生去其他国家学习。


明尼苏达大学双城校区由20所院校组成,但提供370多个专业,位居全美高校之最。工程、心理、经济是明尼苏达大学三大学科。学生可选择超过150个领域的学士课程,另有200个硕士学位课程,以及100个博士课程,使明尼苏达大学上双城校区成为美国课程最完整的大学之一。


—— END ——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中黄书院GIA国际高中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美国课程

学费区间:17.6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