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圣保罗女子公学与ULC剑桥国际高中合作项目进入新阶段

2023-02-24

关注

自ULC剑桥国际高中与英国圣保罗女子公学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后,双方已取得了一系列的可喜成果。在新的一年里,两校将继续在学术交流、教师培训、学生交流活动、共享教育信息和教学资源等方面展开更深层次的全面合作,自2023-2024学年起,ULC学子将有机会定期前往圣保罗女子公学,在英国最顶尖的私校中进行沉浸式学习。

作为在整个英国卓尔不群、独树一帜的学校,圣保罗女子公学不仅因为它在历年GCSE和A Level的全国统考中拔得头筹,更因为它悠久的、与众不同的教育理念,而这一理念的根本也体现在其课程设置和教学方式中。ULC希望,学生们可以借助在英国最顶尖学校的沉浸式学习体验,完成学术能力的提升与积累、生活上的过渡和文化的适应,成长为自信、独立、有求知欲-的学习者,为日后赴海外接受高等教育以及未来职业生涯奠定坚实的基础。

作为交换项目的一部分,圣保罗女子公学中对中国语言、中国文化感兴趣的部分学生,也将来到中国并到访ULC,与在校学子们展开深入交流。ULC期待,两校学生都可以通过各类校际交流活动,建立深厚的友谊并从中受益,具备在互联互通的世界中的领航能力,实现教育共赢!

关于该项目的更多细节,将持续通过发布,敬请期待!

近日,在英国权威媒体《星期日泰晤士报》最新发布的《家长力量排行榜2023》中,圣保罗女子公学在过去这12年来第11次以其卓越的GCSE和A Level成绩再登榜首!

2022年,圣保罗女子公学A Level考试获A*-B成绩的学生比例高达99.5%,97.9%的学生在GCSE考试中获得A*/A/7-9分的优异成绩。在逾百年的校史上,圣保罗女子公学过半数毕业生升入牛津、剑桥、哈佛、耶鲁等世界顶尖学府,更培养出了英国著名经济学家、科学家、政治家、知名演员等各领域领军人物。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圣保罗书院小学

学费区间:30,000港币/年

圣保罗男女中学附属小学

学费区间:64,300港币/年

圣保罗书院

课程设置:香港DSE课程

学费区间:44,800港币/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