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初升高,在为明的四种选择,一篇带你看明白

03-18 08:55发布于广东

关注


办学历史悠久

广州市为明学校(原北大附中为明广州实验学校)创建于 2002 年,在具备良好升学成 绩及教学条件之下,为满足学生对世界名校的求学需求,广州市为明学校国际部于2010年成立,至今已经办学14年。

四大课程体系成熟

广州市为明学校国际部开设英、美、澳三大主流国家课程体系。

一、澳洲SACE高中课程

为明教育与澳大利亚南澳高考局官方合作,提供澳洲SACE国际高中课程。学生在中国完成澳洲高中课程(校内评测占总成绩70%),通过南澳高考局统考(统考成绩占总成绩的30%)达到要求后即可取得 SACE 高中毕业证书,高中学制 2.5-3 年。凭借该证书中国学生可以进入全部英联邦及欧美等国家大学就读本科课程。其中,澳洲、新西兰等英联邦国家可以免语言考试进行升学。

二、英国A Level高中课程

为明教育联合牛津大学 AQA 国际考试局,提供 A-Level 英国国际高中课程,AQA中心代码96261。其中9年级学生学习IGCSE数学、物理、化学、商业、英语(ESL)五门基础课程。进入10-12年级,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自由选课,一般选择3-4门核心课程。毕业生可以申请包括牛津大学、剑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在内的全部英联邦及欧美等国际顶尖名校

三、美国索斯兰国际高中课程

为明教育与位于美国加州洛杉矶的索斯兰学校强强联合,将系统、标准的美国课程体系引入为明学校,学生注册美国高中学籍,修满学分毕业将获得美国高中毕业证,学校同时获得 WASC 和Cogina认证,AP学校代码:694655。相关课程包括:美国高中核心课程、选修课程、语言标化课程、AP 课程、荣誉课程等,毕业生将获得升学指导申请美国及全球顶尖名校

四、中外合作办学课程

广州市为明学校中外合作课程项目是2023年4月21日经广东省教育厅批准,由广州市为明学校与美国索斯兰国际学校签订中外合作办学协议共同举办的国际高中项目。为明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代码:05117。 课程采取中外合作办学方式,结合中方基础课程与美国索斯兰国际课程体系,通过中招被录取学生将注册为明高中学籍和美国索斯兰学籍,双学籍双轨道多重升学途径,帮助力学生实现国内及世界一流大学的梦想

师资力量庞大

升学成果显著

近年来,英澳国际课程及中美国际课程均达到100%的升学率。

综合活动丰富



供稿:国际招办 

编辑:国际招办    

一审:王英 

二审:冯凝 

三审:王崴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