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民心学校2022-2023学年插班申请明天报名,仅14天!

2022-11-25

关注

继深圳香港培侨书院龙华信义学校开放插班申请后,广州南沙民心港人子弟学校也公布,招收2022至2023年度春季插班生!

招生年级:只限一年级 (G1) 至四年级 (G4) 

报名日期:2022年11月26日至12月9日

入学时间:2023年2月

有意向的家长可以好好准备一下哦,如果需要备考,可以联系。

2022年11月22日,民心学校迎来喜讯,总校长潘淑娴博士收到国际文凭组织(IBO)发来的书面通知:广州南沙民心港人子弟学校已通过国际文凭组织审核,被批准正式成为IBDP候选学校!民心学校IBDP全球代码为063117。

民心学校在正式开学不足百日的时间里,即获得正式的DP候选学校身份,这对于民心来说,不仅是办学实力的彰显,也是国际化教育水平的有力证明。随着IB课程及其资源的引入,将大大助力民心IBDP课程体系的构建和完善,民心将更加坚定信心,向IB世界学校进击!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广州南沙民心港人子弟学校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IGCSE课程,香港DSE课程

学费区间:10.3-14.5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