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盘点广佛地区7月即将举行入学考试的15所国际学校1

2021-07-01

关注

来了!来了!7月国际学校招生潮来了!!!华附国际部、省实AP、广雅国际部、执信国际部……通通都来了!!!

华南区国际学校入学考试汇总


省实AP国际课程

广东实验中学AP国际课程在《2021胡润百学·可招收中国籍学生的中国国际学校80强》中排行全国第26。其中,公立学校国际部(班)前十名榜单中,省实AP排名第十。
课程体系:AP课程考试时间:7月3号、7月15号考试形式:暂定线上

佛山伊顿国际高中部

佛山伊顿国际学校隶属于新加坡伊顿教育集团,是新加坡伊顿在世界范围内的第12所IB世界学校,通过IB-PYP和IGCSE&A-Level的课程体系及国外大学升学服务,致力于培养学生成为有毅力,会学习,懂关爱的未来领导者。课程体系:IGCSE和A-Level剑桥课程(CIE授权码:CN640)考试时间:1)7月3日星期六下午14点-16点2)7月5日星期一下午14点-16点3)7月10日星期六4)7月17日星期六考试形式:线下考试

广州耀华国际高中

耀华国际教育学校广州校区是耀华国际教育系列学校的重要成员之一。高中部提供四年制的出国留学预科课程(OUPP),其中包括两年制的国际中学教育普通证书(IGCSE)及两年制的普通教育高级证书(A Level)。课程引进专业外籍教师和国际教材,融入耀华的教育理念和方法。
课程体系:剑桥国际IGCSE和A Level课程考试时间:7月10日考试形式:线下考试

华附国际部

华附国际部在《2021胡润百学·可招收中国籍学生的中国国际学校80强》中排行全国第七。2004年华师附中国际基础课程中心成立,2009年更名为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国际部,开办了华南地区首个AP美式高中。

课程体系:AP课程考试时间:7月13日考试形式:待定

黄冈中学广州学校国际部

黄冈中学广州学校(简称黄广学校)以“培养跨境未来杰出人才”为教育目标,打造出领先的世界教育课程和优质的素质培养服务。黄广学校国际部是经英国剑桥大学考试局(简称CAIE)认证的国际高中。

课程体系:A-Level课程考试时间:7月14日考试形式:线上考试

广外AP&AL国际课程

2009年,在广州外国语学校复办的同一年,AP国际课程也启动筹备工作,次年迎来了首批AP学子,2018年,A Level国际课程加入。距今广外AP&AL已有11年的办学历史。

课程体系:AP课程、A-Level课程考试时间:7月14日考试形式:线上考试

执信国际部

作为广东省唯一一所“康奈尔大学中国项目合作学校”,执信中学和美、英、澳、加等世界名校或重点高中都签署姊妹学校协议,在国际竞争力方面具有相对优势。

课程体系:AP课程(A-Level课程正在筹备中)考试时间:7月15日考试形式:线上考试

省实国际艺术高中部

IFPAD开设国际水准的艺术类课程,招收初三及以上学历学生,旨在为艺术留学方向的学生提供国际化的学习环境,通过全方位的培养,帮助学生成功进入世界各地的一流艺术院校和综合类大学艺术学院学习。

专业方向:IFPAD专业覆盖设计、美术、音乐、影视等考试时间:7月16日考试形式:暂定线上

广雅国际部

广东广雅中学历经130多年文化浸润,底蕴深厚,是广州四大名校之一。其在2013年开始开办国际课程,开设A Level、AP课程。值得注意的是,参与广雅国际课程的学生每年可前往“海外分校”插班学习。

课程体系:AP课程、A-Level课程考试时间:7月17日考试形式:线下考试

广州为明国际学校

广州市为明学校是一所集小学、初中、高中、国际部于一体的高品质现代化寄宿制学校。十八年来,学校以师资力量雄厚、环境设施一流,办学成绩优异享誉羊城内外。

课程体系:英澳A-LEVEL+课程、美高课程考试时间:7月17日考试形式:线下考试

广州市育才实验香江国际部

广州市育才实验香江国际部创办于2009年,目标定位于国际化发展战略。2011年成功引进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的AP课程,建立香江首届AP班。2012年获得了美国大学理事会的国际AP学校认证,独立开设AP课程。

课程体系:AP课程、AP顶石课程、IFY英澳预科课程、艺术类课程以及选修活动课程考试时间:7月17日考试形式:线上考试

广州新侨学校

广州新侨学校是新加坡南洋华侨中学校群首次走出新加坡国门合办的第一所学校,也是新加坡南洋华侨中学校群在华唯一成员。过往被熟知为“知识城南洋华中校群项目”。

课程体系:IB、剑桥A-Level课程考试时间:7月17日考试形式:线下考试

广附国际部

广附国际部是由广州大学附属中学主办,经美国大学理事会授权批准,是华南地区首批公办高中特色AP课程班。2021年广附国际部将与美国雷纳森学院联合办学。

课程体系:AP综合课程、A-Level课程、小语种日语课程、艺术传媒课程考试时间:7月18日、7月31日考试形式:线下考试

象贤中学国际部

象贤中学国际部成立于2013年3月,项目获得广州市教育局审批通过,是广州市番禺区首家也是目前唯一的公办高中国际部。 同时,象贤中学国际部课程得到美国加州洛杉矶哈岗学区教学认证,与学区内的金带高中——威尔逊高中进行学分互认。

课程体系:AP课程考试时间:7月18日考试形式:待定*以上信息由塔基国际整理自各国际学校公众号,具体考试信息请以学校通知为准。您想了解哪所国际学校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乐林国际学校(海滩道)

课程设置:香港课程

学费区间:145920港币/年

郑州一八联合国际学校国际高中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

沈阳东方剑桥国际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Alevel课程,IGCSE课程,国际艺术课程

学费区间:7.8-10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