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杭州惠灵顿国际学校有奖学金吗?

2021-09-01

关注

杭州惠灵顿国际学校是有奖学金申请的,学校认可并表彰在学术、音乐和体育方面具有远大追求和卓越成就的学生,设置许多奖学金和奖项以提供学费支持、辅导和其他福利。此外,我们还设置助学金,根据家庭财务状况评估补充发放至有需要的学生。

2021年学术奖学金项目简介

杭州惠灵顿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将为于2021学年入校的学生推出学术奖学金计划,以表彰学术成就突出并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

奖项标准

我们将为整体表现一贯突出的获奖学生给予最高达50%*的学年学费减免待遇。

奖学金获得者应全面参与各项学校和惠灵顿大家庭活动,如加入运动队、参加表演艺术活动等等。

我们将为于2021年8月开始的学年入学的七年级及以上的获奖学生提供高达100%的学费减免。

申请步骤

申请人须提交一份单页A4纸个人情况的手写说明,表明申请惠立学术奖学金的理由。

发送上述个人情况说明扫描件至招生办公室邮箱

截止日期过后,学校将尽快邀请初审候选人到校参加评估。

体育与音乐奖学金简介

体育和音乐奖学金将颁发给在学校生活中起到重要作用的学生。获奖学生需在申请领域具备突出的专业技能,能给其他学生带来积极的示范和鼓励作用,具备领导力。获奖学生将获得免费的特长专业课或教练辅导及其他福利。此外,该奖项还可包括补充发放的助学金,这将根据申请者家庭财务状况评估而定。

奖项标准

音乐奖学金申请人须学习相应乐器至少五年及以上,且获得过相当于英皇(ABRSM)六级或以上的专业水平证明。

体育奖学金申请人须在至少一项惠灵顿运动(主要是足球、游泳、篮球、触式橄榄球、篮网球或田径项目)中具备出色的能力,且曾参与过区县、市级、或国家赛事。

音乐或体育奖学金的获奖学生仍须满足惠灵顿的入学学术要求。

申请步骤

入学申请书(含所有证明文件)

音乐奖学金申请人:上交200字的个人陈述。

体育奖学金申请人:上交本人简历一份,须综述申请人的运动项目和过去两年所取得的相关成绩和奖项。

学校相关部门将对申请材料进行初步审核,并邀请初审候选人到校参加面试和评估。

注:所有申请奖学金的同学必须首先通过杭州惠灵顿外籍人员子女学校的面试流程。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杭州惠灵顿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27万~30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