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择校库 | 杭州钱江贝赛思国际学校

2023-02-14发布于浙江

关注


杭州钱江贝赛思国际学校


AP




杭州贝赛思国际学校于2018年9月正式开学。创校以来,学校获得了AdvancED世界先进教育促进组织的认证,获批成为SAT、AP、PSAT考点。贝赛思课程体系划分为:幼儿园阶段(Pre1-K)、小学阶段(一年级至五年级)、中学阶段(六年级至八年级)、高中阶段(九年级至十二年级)。学校提供严谨而全面的文理综合课程,而扎实的中文课程体系也是中国贝赛思国际学校课程体系的一大特色。在精英智育及全人教育平衡发展的教育模式下,杭州贝赛思国际学校的学生不断实现自我,挑战成功。



· AP · 

9年级,BASIS学生就具备了能够胜任高阶课程的组织能力和自主学习精神。学生会熟练掌握荣誉课程和AP课程内容,并且在AP后续课程中进一步拓展他们的创新性思维和批判性思维的能力。


BASIS学校高中学习生涯的顶峰是12年级,又称毕业生学年。9-12年级在BASIS学校就读的毕业生可以在顶点课程(Capstone courses)中接受老师的专业指导,学习相当于大学高年级段的课程内容,如生物医学工程和后殖民文学等。进行毕业生项目时,学生们将在专业实习或研究项目中运用所学知识。


BASIS学校的毕业生学年为学生提供了得天独厚的机会,让他们在一个领先于大多数其他学校毕业生的学术水平之上学习。BASIS学生根据自己未来想要选择的大学专业和职业道路去挖掘潜在课题,培养自己的学术热情和追求,把自己锻造成大学及未来走上社会后的求知者与领导者。


顶点课程:

BASIS学校先进的课程体系所涵盖的内容远超大部分美国学校的传统课程知识范畴。12年级的顶点课程助力学子们从学生中心式学习过渡为独立学习。顶点课程涉猎学科范围广,包括范畴论、有机化学、量子力学、微分方程、文学理论、博弈论和政治哲学等科目。


这些课程依托高级学科素材,难度大致相当于大学高阶课程,因而为BASIS学生成功进入美国名牌大学学习做好了充分准备,并使他们至少有能力轻松驾驭大学中级课程。


毕业生项目:

毕业生项目是BASIS课程体系的顶峰,旨在将学生打造成高度投入、勤学好问、积极主动的学习者以及能够学以致用的人。经过3年半的高强度学术铺垫,BASIS毕业生将在最后一学期利用先前所学独立完成毕业生项目,并在此过程中探索个人的学术道路和热情,寻找未来的学习方向。


学生将在专业导师的指导下进行学术探究,找到无限的可能性。BASIS学校的毕业生项目有多种形式可供学生选择,包括实习、高校实验室实验研究、国外实地考察等。


毕业生项目让学生们能够全身心地投入到自己喜欢的课题研究,深耕细作。学生将连续一个学期,每周更新博客,汇报项目进度,并于五月末在学校做研究成果展示。


专业、严谨、富有激情的教师团队是BASIS学校成为全美顶级学术型学校的关键因素。坚信想要以国际最高标准来传授学科知识、培养创造性思维和问题解决能力,老师的学科专业素养和激励学生的能力是最为关键的两点。BASIS体系学校对教师实行严格统一的聘用要求,杭州校区的部分教师从美国BASIS系统中选派,主要教师从美国选聘。目前,学校共有教学团队144人,其中外教81人,分别来自于分别来自于美国、英国、加拿大、爱尔兰等国家和地区,师生比1:7。100%的教师拥有本科学位,73%的教师拥有硕士或博士学位,26%的教师具备10年以上教学经验。


BASIS学校的教师非常专业,他们对学生的学习成果负责。老师之间会展开合作,分享成功教学理念和教学经验,确保每位教师在其教学中发挥出最高水平。BASIS学校鼓励老师建立自己的课堂文化,使他们将热情融入到每一节课,从而激发学生终生学习的热情。


杭州钱江贝赛思国际学校2022年迎来了首届毕业班,共17人,收到了81封录取通知书,获得奖学金总额257,800美元。截止至2022年4月,在15位申请学术类专业的学生中,60%的学生成功录入美国排名前30位和/或英国排名前5位和/或加拿大排名第1位的大学;100%的学生录入美国排名前50位的大学和/或英国排名前10位和/或加拿大前3位的大学。





向下滑动查看所有内容

图源:官微


截止至2022年12月,大学申请初期,杭州钱江贝赛思国际学校23届毕业生们便收到接踵而至的喜讯。






向下滑动查看所有内容

图源:官微



开放日日期:

2022年11月12日

2022年11月13日

2023年2月25日


招生对象:

外国护照/外国永久居民或者香港、澳门和台湾居民

目前招生年级为从幼儿园3岁班开始至9年级

10-12年级暂不对外招生,由在校学生直升


招生人数:

20-25人/班


考试科目:

MAP 学业成长测评(阅读和数学)、纸质数学测试、独立写作、口语/听力测试


家长面谈

与家长面谈时间约20分钟,至少要求一位家长出席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