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我校学生与杭外剑高、香港汉基学生开展数学联谊活动

2022-12-02发布于浙江

关注




昨天,我校又组织开展了一年一度的“数学大餐”活动!为了营造浓厚的数学学术氛围,启迪同学们的数学思维,拓宽知识面,感受数学的魅力,常春藤一直保持着开展数学友谊赛的传统

往年友谊赛,我校邀请杭外剑高的学生们来校交流参加,而今年在绿城校区,这场数学联谊活动又加入了“新朋友”——杭州汉基外籍人员子女学校(简称“香港汉基”)。本次数学友谊赛也是继香港汉基与我校IG2学生联谊活动后的又一次互动交流,大家表现得更加默契。

今年“
数学大餐”活动,三校共有28位同学参与。8位杭外剑高学生,12位香港汉基学生参与了活动,而我校则由Lottie、Hanly、Eva、Happy、Maxine、Cecilia、Lily、Bob这8位学生组队参加。






本次友谊赛分为两部分,第一场以三个学校为团队各自展开比拼,第二场则将所有学生重新分配队伍进行比赛。


评委向学生们讲解此次数学竞赛的规则和竞赛内容,并进行了团队的分配,使三校学生更好的互相认识和团队协作。



眼前,似乎开启一个充满欢乐的数学世界,和以往大家认为的死板的数学考试截然不同。一场关于数学的头脑风暴开始了……



同学分组齐心思考,协力合作,发表自己的见解,再经讨论后十分默契地答出了一个又一个数学问题。







比赛间隙中,我们还为参赛学生们准备了丰富的西式餐点。



“数学大餐”伴着朦胧的夜色,在互相学习和品味美食中落幕。


这次活动让大家在竞赛的过程中,感受到了数学的奥妙,体验到了解题成功的快乐,拓展了数学视野。胜负对已领略到数学魅力的我们来说,早已没有那么重要了,我们沉浸在数学的海洋里,陶醉在钻研数学的欢乐中,共同感受着这份喜悦。





END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常春藤校园信息平台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浙江常春藤国际高中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IGCSE课程,其他课程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