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学费20万!杭州余杭这里规划一所高端国际学校!

2021-02-23

关注

昨日余杭官网公示了一则建设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其中有一项目非常亮眼。

该项目就是东湖科创教育单元国际学校,建设单位是杭州前海爱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仔细看,就在原来国际领袖学校地址,面积也一致,都是65087平方米,目前建设时间未知。

杭州前海爱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股东是深圳前海爱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值得一提的是,该公司还是钱江新城的杭州钱江贝赛思国际学校的股东。

去年余杭开发区在第三季度重大项目签约时,据独家消息,该校就是余杭的贝赛思国际学校。

那个曾经轰动一时,投资大约7个亿,签约后2年多时间没消息的国际领袖学校,这次应该是被替换了。

贝赛思到底怎样?我们大致参考杭州钱江贝赛思国际学校。

杭州钱江贝赛思国际学校是美国学术名校BASIS贝赛思学校在杭州的直属学校,实行严格教学标准化。

作为杭州市政府和江干区重点引进的高端国际学校,杭州钱江贝赛思国际学校已于2018年8月开学。它是一所走读制学校,年级设置为学前3岁班到高中12年级。学校师生配比大约是1:8,全职外教。学费一年20万+,还是有点贵的。

随着杭州对高层次人才的吸引力越来越强,特别是余杭,对高端教育资源特别是国际学校的需求量还是非常大的,包括国际学校在内多样化的学校建设很有必要。

在临平新城,已有临平第一所高端私立国际学校——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杭州橄榄树学校。

余杭贝赛思国际学校规划,将促使临平形成“南北双国际学校”新格局,对大临平来说算是一大利好!

未来进一步满足区域多样化的教育需求,提升板块教育配套和品质。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